吹落的树叶
吹落的树叶

导演:未知

分类:泰国/都市/言情/虐心

上映时间:2019年06月11日

集数:26集

Nira从小就因为双性倾向而被父亲打,父亲整天花天酒地且动不动就对母亲和Nira动手,因此母亲带着Nira逃到外国。

他们以为Nira变性之后就可以和母亲开始新生活了,但是没想到父亲的骚扰使得母亲最后出车祸去世了。Nira恢复后决意回国复仇,想要让伤害过他们的人也尝到痛苦的滋味。

回国的Nira找了曾经帮助过她的医生,以医生妹妹的名义赞助在他家里。一开始担任医生助手的身份,随后因为高超的化妆技术成为了明星的化妆师,后面又因为长相过于好看,被选中成为了模特,在她回国的这段时间内,她也与幼时曾经帮助她的姑父再次见面,两人之间出现了浓烈的爱情。

但是随着Nira渐渐出名,快成为大明星的时候,外界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媒体对这位神秘的模特的好奇,便开始深扒她的过去。

同时,Nira的生父也对Nira骚扰着,Nira利用自己的容貌对父亲开始了复仇计划。

最终,Nira因为背负着痛苦而承受不下选择自杀,Nira的姑父Chat也选择出家。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