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杀
误杀

导演:柯汶利

分类:大陆/悬疑/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主演:肖央 谭卓

居住在泰国的李维杰,一家人生活和睦,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和一个温婉的妻子。

在李维杰刚上高中的大女儿平平要求以高昂的费用去夏令营的时候,李维杰咬咬牙也签字同意了,却没料在这次夏令营却是女儿噩梦的开始。在夏令营,平平遇到了警察局长以及议员的儿子素察,无意识喝下了掺了迷药的果汁之后被素察强奸,并且录下了视频。

不料素察居然拿着平平被凌辱的视频威胁平平,希望平平可以一直为他所玩弄。平平无法忍受,在素察来到她家的时候,在母亲和素察混乱打斗的时候,拿起锄头敲晕了素察。

素察被阿玉(平平母亲)拉到家附近的墓地上,放在先人棺材里,尔后闷死了素察。(开棺材时盖上有血迹),李维杰通过自己平时看的电影和自己缜密的思维为家里人制造了充分的不在场证明并且有证人可为其作证,逃过了警察的侦破。

最终,李维杰向大众坦诚是自己误杀了素察,自首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