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状闪电
球状闪电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奇幻/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集数:42集

主演:赵丽颖 刘昊然

林云从小被外太空势力劫持,并亲眼目睹母亲的离世,内心曾遭遇创伤。后来他带着冰冷而神秘的面纱回到地球,在军方下属新概念武器研发公司工作,打算研究新型武器对抗外星人,防止他们掠夺地球。怪咖博士陈陈因父母意外离世,陷入对球状闪电的疯狂研究。在一次打击伊甸园的行动中林云意外见识了球状闪电的威力,将陈陈的研究纳入新概念武器研发重点。

之后,他们组成球状闪电的专组,对其进行探索研究。随着深入研究,大家发现邪恶势力不断破坏地球的环境,这事关我们的生存,必须将邪恶势力驱赶。林云无畏无惧,带领专组克服困难,破解了球状闪电的秘密。外星势力来临之时,林云利用球状闪电引发的核聚变摧毁了其掠夺计划,与邪恶分子同归于尽。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