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心理师
女心理师

导演:柯汶利

分类:大陆/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23日

集数:40集

主演:杨紫 井柏然 王嘉

女心理师贺顿因一次自杀干预公益广告事件,在事业方面一落千丈。贺顿为此情绪低落,与闺蜜汤小希去吃饭时,意外与傅家辉和钱开逸相识。贺顿在钱开逸的热情邀请下,二人合作开了一档情感类电台节目,钱开逸渐渐对贺顿产生了感情。电台节目开战顺利,贺顿自己的心理咨询工作室客户也越来越多。

此时贺顿的师父姬铭骢被爆丑闻,大家前去查清事情的真相,而贺顿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师父不为人知的秘密。接着闺蜜汤小希被卷入小三和与父亲矛盾的风波中,母亲患上阿尔兹海默症,发现傅家辉利用自己报复恩师姬铭骢。因为压力过大,贺顿的梦游症再次发作,关于儿时的痛苦经历又一次如噩梦般缠上了她。最终贺顿关闭了心理诊所,带着母亲环游世界,她的心结渐渐揭开。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