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英雄
我的超级英雄

导演:李雪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49集

主演:黄轩

张光正是个酒店门童,他过着得过且过的生活,没有梦想,没有追求,过一天算一天,直到他遇到了空姐郑有恩,并对其一见钟情,他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了接近女神,他加入了郑有恩妈妈组建的广场舞队伍,并在这个过程中改变了自己对广场舞阿姨的印象,他被阿姨们生活的激情所感染,重新捡起了对于生活的热情。

看似严苛的酒店大堂孙经理发起了帮助员工发展的“闪光一刻”计划,在朋友的鼓舞下,张光正努力学习,得到了继续深入学习的机会,并越来越好,也渐渐地缩小了与女神之间的差距。

张光正的毅力也改变了孤僻的郑有恩、王牛郎、陈精典等人,大家一起携手努力在大城市打拼,彼此鼓励,互相扶持,为了成为生活的英雄而努力着,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彭昱畅和钟楚曦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钟楚曦资料

1993年3月18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华谊兄弟。她曾在电影《神探蒲松龄》中饰演聂小倩,在电影《脱单告急》中饰演关欣,在电影《八月未央》中饰演未央,在电影《芳华》中饰演萧穗子,在电视剧《好久不见》中饰演叶聪,在电视剧《青春须早为》中饰演程心。

电影《神探蒲松龄》为奇幻、喜剧、古装题材,由严嘉导演执导,刘伯翰、简文担任编剧,成龙在影片中饰演蒲松龄,阮经天在影片中饰演燕赤霞、宁采臣,钟楚曦在影片中饰演聂小倩,林柏宏在影片中饰演严飞,林鹏在影片中饰演镜妖,乔杉在影片中饰演刘全震,潘长江在影片中饰演初县令。该剧主要讲述蒲松龄等人的故事。

电影《脱单告急》为爱情、喜剧题材,由柯孟融导演执导,任鹏担任编剧,董子健在影片中饰演何晓阳,钟楚曦在影片中饰演关欣,春夏在影片中饰演李舒舒,袁福福在影片中饰演周政博,靳锦在影片中饰演任逸,银雪在影片中饰演若男,吴昱瑶在影片中饰演江萍,杜珺在影片中饰演赵翔。该影片主要讲述何晓阳等人的故事。

电影《芳华》为剧情、战争题材,由冯小刚导演执导,严歌苓担任编剧,黄轩在影片中饰演刘峰,苗苗在影片中饰演何小萍,钟楚曦在影片中饰演萧穗子,杨采钰在影片中饰演林丁丁,李晓峰在影片中饰演郝淑雯,王天辰在影片中饰演陈灿,王可如在影片中饰演小芭蕾。该影片主要讲述何小萍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好久不见》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金晔导演执导,王宛平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花朵朵,郑恺在剧中饰演贺言,张国立在剧中饰演贺文华,江珊在剧中饰演叶琳娜,田雷在剧中饰演葛天,逯子在剧中饰演梦蝶,周宸佳在剧中饰演白雪,钟楚曦在剧中饰演叶聪,高晓菲在剧中饰演简丹。该剧主要讲述花朵朵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