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初
爱之初

导演:赵晨阳

分类:大陆/生活/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07月20日

集数:43集

主演:俞飞鸿 姜武

谢桥相亲与秦淮相识,秦淮是国外的华人,5岁的谢桥喜欢上了他,她辞去工作,离开家漂洋过海与其结婚,可到了洛杉矶后她才发现秦淮对她并不诚实,内心有所隐瞒。

演员俞飞鸿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幸福的季节》中饰演仙女。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沈好放导演执导,沈好放、司欣、张春雷担任编剧,涂松岩在剧中饰演季节,刘桦在剧中饰演赵老二,黄嘉怡在剧中饰演娇娇,俞飞鸿在剧中饰演仙女,孙大川在剧中饰演季俭,石晨在剧中饰演季时器,李文玲在剧中饰演季母,石小满在剧中饰演彭哥,袁冰妍在剧中饰演小仙女。

她曾在电视剧《洋嫁》中饰演谢桥。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赵晨阳导演执导,苑宏岚担任编剧,姜武在剧中饰演田二麦,封柏在剧中饰演黑豹,许绍雄在剧中饰演萧导演,朱名愚在剧中饰演艾伦,王楚在剧中饰演李路,李思阳在剧中饰演刘彦,归亚蕾在剧中饰演萧太太,穆雷克在剧中饰演老詹,SUMMER甜甜在剧中饰演李一念,王晓梅在剧中饰演李路妻。

她曾在电视剧《大南迁》中饰演利嫂。该剧为历史传奇题材,由阎清秀导演执导,赵爱斌担任编剧,俞飞鸿在剧中饰演利嫂,王东辉在剧中饰演过崧山,刘一辰在剧中饰演万一郎,孙瀚文在剧中饰演唐僖宗,侯桐江在剧中饰演刘允章,司号召在剧中饰演杨总兵,肖轶在剧中饰演天柱,文东彪在剧中饰演长男,苏航在剧中饰演唐昭宗,张东强在剧中饰演大太监。

她曾在电视剧《风雨送春归》中饰演许盈。该剧为都市生活题材,由吴天戈导演执导,吴东担任编剧,王志文在剧中饰演赵达声,张秋歌在剧中饰演麦满仓,张冰在剧中饰演吴承甫,雁琪在剧中饰演楚楚,侯勇在剧中饰演高翔,石兆琪在剧中饰演廖先承,张璐瑶在剧中饰演崔莉,王嘉儒在剧中饰演薛亮,陈龙在剧中饰演周强,王若雪在剧中饰演赵小燕。

她曾在电视剧《父亲的身份》中饰演郑翊。该剧为谍战题材,由高群书导演执导,金海曙、雷薪琳担任编剧,陈建斌在剧中饰演俞北平,刘洋在剧中饰演王杰,马国庆在剧中饰演老于头,邢飞在剧中饰演老秦,陈韦辰在剧中饰演小郭,帛展在剧中饰演薛连长,邓名将在剧中饰演王科长,马国伟在剧中饰演书店掌柜,任海龙在剧中饰演老毕,随佚名在剧中饰演小汪。

她曾在电视剧《大清盐商》中饰演萧文淑。该剧为历史正剧题材,由韩晓军导演执导,南柯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汪朝宗,王宁在剧中饰演铁三拳,齐庆林在剧中饰演张凤,马维福在剧中饰演权五爷,梁丽在剧中饰演春十三姨,赵飞在剧中饰演马夫人,曾扬在剧中饰演蒋成,乔立生在剧中饰演宋由之,李世儒在剧中饰演齐世璜,曲高位在剧中饰演林宝。

她曾在电视剧《男人帮》中饰演珊莉。该剧为剧情、爱情、励志题材,由赵宝刚、王雷导演执导,唐浚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顾小白,张铎在剧中饰演艾文,王诺一在剧中饰演小美,任伟在剧中饰演郑凯,袁新在剧中饰演广告公司职员,周一围在剧中饰演摄影师,孙倩在剧中饰演小兰,徐志贺在剧中饰演钱进,方小月在剧中饰演周密,任重在剧中饰演餐厅顾客。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