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昭令
玉昭令

导演:郑伟文

分类:大陆/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03月30日

集数:32集

主演:张艺上 官鸿

端木翠是上仙女的老大,她毛遂自荐前往人间清除异端势力。她做事果决,杀伐决断,有一股女侠客的气势。她结实了外表冷淡,一副酷酷样子,但内心却十分柔和温暖的展鸿,并喜欢上了他。霸气的端木翠直接发起攻势,她以喜欢就去追求为词条,可不会谦让和等待,展鸿被搞得有点儿手足无措,并对此产生了抵触心理,二人矛盾不断,但在合作断案的过程中,互相了解,彼此照顾,渐渐地发现了彼此的优点,最终相爱。确认关系后,端木翠却意外坠入了深渊之中,展鸿也被卷入了一场阴谋。但二人仍旧互相追随着彼此。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官鸿、张艺上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官鸿资料

1995年1月1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玉昭令》外,他还在电视剧《成化十四年》中饰演唐泛,在电视剧《流星花园》中饰演花泽类,在电视剧《别那么骄傲》中饰演林煜堂,在电影《月半爱丽丝》中饰演黄可。

电视剧《成化十四年》为古代、传奇题材,由郭爽、杨欢导演执导,杨蓓、李密担任制片人,官鸿在剧中饰演唐泛,傅孟柏在剧中饰演隋州,刘耀元在剧中饰演汪直,王茂蕾在剧中饰演尚铭,毛毅在剧中饰演裴淮。该剧主要讲述唐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流星花园》为校园、爱情、偶像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沈月在剧中饰演董杉菜,王鹤棣在剧中饰演道明寺,官鸿在剧中饰演花泽类,梁靖康在剧中饰演冯美作,安紫依在剧中饰演李心惠,刘尹昊在剧中饰演陈青和,刘烨在剧中饰演周彩娜,王东在剧中饰演叶明川。该剧主要讲述董杉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别那么骄傲》为青春、奇幻、偶像题材,由沈沁源导演执导,刘心椿担任制片人,宋芸桦在剧中饰演沈熹,唐宁在剧中饰演沈父,王一珺在剧中饰演沈母,李竹在剧中饰演何父,席丽桐在剧中饰演何母,王畅唱在剧中饰演陈寒,蒋林伶在剧中饰演豆豆,李欣燃在剧中饰演凌潮汐。该剧主要讲述沈熹等人的故事。

电影《月半爱丽丝》为爱情题材,由张林子导演执导,金依萌担任编剧,关晓彤在影片中饰演林晓曦,黄景瑜在影片中饰演韩冰,官鸿在影片中饰演黄可,潘一飞在影片中饰演James。该影片主要讲述林晓曦等人的故事。

张艺上资料

1996年3月4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玉昭令》外,她还在电视剧《唐人街探案》中饰演萨莎,在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饰演英子,在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饰演张瑶瑶,在电影《深夜食堂》中饰演思思,在电影《阿修罗》中饰演华蕊。

电视剧《唐人街探案》为悬疑、推理题材,由柯汶利、来牧宽、姚文逸、戴墨导演执导,陈思诚担任编剧,邱泽在剧中饰演林默,尚语贤在剧中饰演KIKO,肖央在剧中饰演坤泰,王宝强在剧中饰演唐仁,张颂文在剧中饰演汶宋,陈雨锶在剧中饰演安琪。该剧主要讲述林默等人的故事。

电影《铁道飞虎》为动作、战争、喜剧题材,由丁晟导演执导,何可可、丁晟担任编剧,成龙在影片中饰演马原,张艺上在影片中饰演杏儿,耿长军在影片中饰演坂本,何云伟在影片中饰演冯半仙,王耀立在影片中饰演东子,房祖名在影片中饰演锐哥,吴永伦在影片中饰演小虎。该影片主要讲述马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为都市、励志、爱情题材,由余翠华、郭虎导演执导,墨宝非宝担任编剧,罗晋在剧中饰演张长弓,秦亦铭在剧中饰演刘名涛,黄景瑜在剧中饰演长弓·威,陈帅在剧中饰演小龚,杜志国在剧中饰演木子爷爷,高曙光在剧中饰演木子叔叔。该剧主要讲述张长弓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为冒险、悬疑、惊悚题材,由孔笙、周游、孙墨龙导演执导,白一骢、汤佳羽、袁源、陆寒凝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胡八一,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尕娃,邵伟桐在剧中饰演小刘,王宏在剧中饰演大个子,魏伟在剧中饰演王所长。该剧主要讲述胡八一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