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深呼吸
一起深呼吸

导演:曾丽珍

分类:大陆/剧情/励志

上映时间:2021年03月23日

集数:40集

主演:戚薇 杨祐宁

一支中国援外医疗队,为了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小岛。谁知道一落地就遇上了百年一遇的地震,瞬间天崩地裂,交通中断,全岛瘫痪。救死扶伤中,小分队遇上了从欧洲来的中国籍医生——李天成,李天成为人散漫直率,引起妇产科医生周悦的不满,但周悦也不得不承认,李天成是一位出色的天才外科医生。

灾难加上本来就落后的本地医疗卫生情况,使友好医院工作陷入了困境。李天成临危受命,成为友好医院的代院长。天马行空的李天成和严谨专注的周悦针锋相对。一匹四海为家的孤狼对上一个誓死不低头的杠精,为艰苦的医疗工作平添了几分乐趣。来自大都市的医疗队员们,也在猝不及防的灾难面前,重新面对真实的自己。


戚薇资料

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她曾在电视剧《你好,安怡》中饰演安怡,在电视剧《新龙门客栈》中饰演金镶玉,在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中饰演陈可依,在电视剧《深夜食堂》中饰演食客,在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卫悦,在电视剧《我是杜拉拉》中饰演杜拉拉。

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为都市女性题材,由黎志导演执导,张佳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陈可依,王啸坤在剧中饰演王涛,魏大勋在剧中饰演杨大赫,陈龙在剧中饰演吴昊,刘畅在剧中饰演张超,王柏杰在剧中饰演于扬,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卢家凯,王泷正在剧中饰演黄越彬,李子峰在剧中饰演魏奇,张子贤在剧中饰演何志。该剧主要讲述陈可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繁星四月》为当代、都市题材,由黄伟杰导演执导,刘芳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叶繁星,吴奇隆在剧中饰演肖寒,左航在剧中饰演闵四月,任言恺在剧中饰演傅夏,邓萃雯在剧中饰演崔凤萍,王霏在剧中饰演简易,卫莱在剧中饰演小菲,吴华新在剧中饰演丹尼斯,蔚雨芯在剧中饰演李姐,赵奕欢在剧中饰演李宝英。该剧主要讲述叶繁星等人故事。

电视剧《你好乔安》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林妍导演执导,张晓晗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乔安,王晓晨在剧中饰演倪好,陈亦飞在剧中饰演陆远扬,王柯达在剧中饰演江齐飞,白宇在剧中饰演陈骁,黄一琳在剧中饰演费娜,马亮在剧中饰演夏强,王一楠在剧中饰演冯缈缈,沈震轩在剧中饰演Steven,张晨光在剧中饰演费董。该剧主要讲述乔安等人的故事。

杨祐宁资料

1982年8月30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亚太创意技术学院。他曾在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饰演陈南,在电视剧《都挺好》中饰演石天冬,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乔峰,在电视剧《风声》中饰演吴志国,在电视剧《爱的妇产科2》中饰演杨俊波,在电视剧《爱的生存之道》中饰演黄以康。

电视剧《风声》为抗日、谍战题材,由李云亮导演执导,贾东岩担任编剧,徐璐在剧中饰演顾晓梦,纵昕芸在剧中饰演龙川芳子,高子沣在剧中饰演金圣贤,杨廷东在剧中饰演刘宗林,丁子玲在剧中饰演Miss赵,马卫军在剧中饰演森田,冯千在剧中饰演白叔父,牛飘在剧中饰演鹫巢铁夫。该剧主要讲述顾晓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的妇产科2》为医疗、悬疑题材,由杨阳导演执导,曹雨、孙浩浩、朱丽美、李昊、商丙琦、毕勇担任编剧,朱丹在剧中饰演叶紫,潘彦妃在剧中饰演吕雪,宫哲在剧中饰演姜翠,姚心怡在剧中饰演田田,盖克在剧中饰演兰晓丽,王芳在剧中饰演刘晓平。该剧主要讲述叶紫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的生存之道》为爱情题材,由瞿友宁、李青蓉导演执导,杜政哲担任编剧,隋棠在剧中饰演纪安蕾,王宏恩在剧中饰演蕾姐丈夫,邱昊奇在剧中饰演Peter,李青蓉在剧中饰演摄影助理,任淇在剧中饰演鸟卦师,罗平在剧中饰演电视剧男主角,谢翔雅在剧中饰演璐璐,瞿友宁在剧中饰演摄影师,吴海文在剧中饰演驻唱歌手。该剧主要讲述纪安蕾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前男友》为爱情、偶像题材,由于中中导演执导,简奇峰、林欣慧担任编剧,杨佑宁在剧中饰演赖志明,余秉谚在剧中饰演大马,许毅德在剧中饰演赖志明,魏胖在剧中饰演柯博文,詹惟祥在剧中饰演郑杰,邓筠庭在剧中饰演泱泱,林孟瑾在剧中饰演FIONA。该剧主要讲述赖志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倪亚达》为偶像、家庭、喜剧题材,由曹瑞原导演执导,齐锡麟、陈世杰、吕莳媛、王词仰担任编剧,梁智瑜在剧中饰演倪亚达,庹宗华在剧中饰演国安人员,张迪凯在剧中饰演瓦斯工人,马志翔在剧中饰演捷运男子,周昀宣在剧中饰演女同学,吴震亚在剧中饰演王大伟。该剧主要讲述倪亚达等人的故事。

电影《我的战争》为战争题材,由彭顺导演执导,刘恒担任编剧,刘烨在影片中饰演孙北川,王奇在影片中饰演大斧子,耿乐在影片中饰演二连长,林妍柔在影片中饰演林美玉,张山在影片中饰演医院院长,侯伊建在影片中饰演老梆子,姬晓飞在影片中饰演老刺猬。该影片主要讲述孙北川等人的故事。

电影《再见,在也不见》为爱情、剧情、家庭题材,由忻钰坤、陈世杰、西瓦罗·孔萨库导演执导,张建彬、黄文鸿担任制片人,陈柏霖在影片中饰演陈文祥,凌正辉在影片中饰演陈俊祥,杨雁雁在影片中饰演监狱官,冯粒在影片中饰演小波,小茶在影片中饰演PIM,郑焕霖在影片中饰演林仁政。该影片主要讲述陈文祥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