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与我的罗曼史
少爷与我的罗曼史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12月24日

集数:32集

主演:杨志雯 叶盛佳

该剧剧情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主演杨志雯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我们家的微幸福生活》中饰演阳阳。该剧为当代都市轻喜剧题材,由庞好导演执导,费明、李俊、杨丝丝、范小啵担任编剧,王丽云在剧中饰演方锦华,徐箭在剧中饰演梁三江,孙熙在剧中饰演汤晓眯,徐阁在剧中饰演梁奇涛,李勤勤在剧中饰演张雯雪,杨敏虹在剧中饰演魏平,刘红雨在剧中饰演高珂,李文玲在剧中饰演熊香莲。

她曾在电视剧《楚汉传奇》中饰演鲁元公主少年。该剧为古装历史题材,由高希希导演执导,汪海林、阎刚担任编剧,陈道明在剧中饰演刘邦,李建新在剧中饰演李斯,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章邯,林鹏在剧中饰演夏侯婴,汤嬿在剧中饰演戚夫人,于明加在剧中饰演曹氏,于滨在剧中饰演胡亥,王华龙在剧中饰演子婴,石维坚在剧中饰演郦食其,徐扬在剧中饰演薄姬。

她曾在电视剧《铁血红安》中饰演小方蕾。该剧为近代革命、热血、历史、战争题材,由路奇导演执导,朱苏进担任编剧,赵文卓在剧中饰演刘铜锣,周航在剧中饰演戴慧平,刘名洋在剧中饰演方扛子,刘德凯在剧中饰演刘玉民,高兰村在剧中饰演戴县长,李欣汝在剧中饰演方蕾,李呈媛在剧中饰演曹丽君,马晓伟在剧中饰演李坪山,储智博在剧中饰演刘继安。

她曾在电视剧《加油爱人》中饰演小慕妍。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张博昱导演执导,钟文丽担任编剧,唐艺昕在剧中饰演任慕研,田淼在剧中饰演张永敏,傅晓娜在剧中饰演朱明曦,鲍雯佳在剧中饰演缪思,李黎在剧中饰演江晴,张一龙在剧中饰演范震东,钱志在剧中饰演胡少合,王希维在剧中饰演汪昱晴,毛林林在剧中饰演范昀,金泽灏在剧中饰演童立威。

她曾在电视剧《煮妇也疯狂》中饰演杨桃桃。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阎建钢导演执导,闫妮在剧中饰演马阿琴,冯远征在剧中饰演刘爱明,杨志雯在剧中饰演杨桃桃,姜武在剧中饰演王建国,赵立新在剧中饰演杨树,梁丹妮在剧中饰演梦蓝,洪剑涛在剧中饰演李宏达,洛葳在剧中饰演冯佳慧。该剧主要讲述马阿琴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养母》中饰演小念红。该剧为年代、革命、情感题材,由温成林导演执导,宋志鹏担任编剧,王雅捷在剧中饰演杜彩霞,白建在剧中饰演派出所所长,张炜讯在剧中饰演老四,张雪迎在剧中饰演婷婷,汪锡宏在剧中饰演站长,毕秀苗在剧中饰演洪妈,肖光绪在剧中饰演张卫士,易子轩在剧中饰演赵胜,傅诗淇在剧中饰演小远,田柯在剧中饰演杜小斌。

她曾在电视剧《奠基者》中饰演于小红。该剧为献礼题材,由康洪雷导演执导,王功担任编剧,侯勇在剧中饰演余秋里,李春辉在剧中饰演王恩茂,王宝光在剧中饰演陈剑飞,闫妮在剧中饰演刘素阁,王往在剧中饰演沈霖,王磊在剧中饰演王强,王振华在剧中饰演王鹤寿,周小斌在剧中饰演张书记,黄爱玲在剧中饰演尹清平,王宇在剧中饰演郑保成。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