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脸
焕脸

导演:沙海龙

分类:大陆/都市/悬疑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24日

集数:25集

主演:周一围

一个关于身份互换的悬疑故事:颓废落魄的整形医师老潘,每天过着重复无聊的日子,直到一场不可思议的阴谋降临。昏迷的老潘在一个破旧的废弃工厂醒来,蹒跚回家,发现竟然有人顶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替代了自己的身份…… 老潘的世界被彻底颠覆了,危机四伏的处境,心心念念的妻儿。他能否翻越重重困难,层层剥开真相……

主演迟嘉资料

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签约于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焕脸》外,他还在电视剧《合伙人》中饰演张傲,在电视剧《蚂蚱》中饰演张北,在电视剧《我的二哥二嫂》中饰演李博,在电影《让我为你靠点谱》中饰演夏宁。

电视剧《深夜食堂》为都市、情感、美食题材,由蔡岳勋、胡涵清导演执导,陈怡方、郭萱、余家安担任编剧,黄磊在剧中饰演老板,吴昕在剧中饰演伊丽莎白,谢海东在剧中饰演阿岛,周帅在剧中饰演李嘉成,徐娇在剧中饰演奇奇,刘昊然在剧中饰演杨子民。该剧主要讲述老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二哥二嫂》为年代、乡村题材,由刘家成导演执导,郭中束担任编剧,于震在剧中饰演周武,王德顺在剧中饰演爷爷,唐磊在剧中饰演马向东,陶玲在剧中饰演李母,花菲在剧中饰演刘母,邓钢在剧中饰演李科长,王放在剧中饰演兰亭,吴芳在剧中饰演王荔。该剧主要讲述周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叫郝聪明》为爱情、时尚题材,由韩延导演执导,沈诗棋担任编剧,张子萱在剧中饰演郝聪明,王沛在剧中饰演小米,于瑞雪在剧中饰演呼呼,闫安在剧中饰演阿未,王元虎在剧中饰演强子,胡乔予在剧中饰演保姆,杨一柳在剧中饰演杀手。该剧主要讲述郝聪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正阳门下》为励志、言情、年代、家庭题材,由刘家成导演执导,王之理、郝金明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韩春明,张晶晶在剧中饰演蔡晓丽,张莉在剧中饰演侯素娥,范琳琳在剧中饰演关小关,郝金明在剧中饰演大舅,王鲁在剧中饰演李跃进,郑强在剧中饰演苏父。该剧主要讲述韩春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为革命题材,由康洪雷导演执导,李克威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周恩来,邓莎在剧中饰演罗雅屏,王放在剧中饰演聂荣臻,吴迪在剧中饰演何长工,李咨墨在剧中饰演李立三,唐以诺在剧中饰演邓绍圣,代旭在剧中饰演陈乔年。该剧主要讲述周恩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王贵与安娜》为家庭、温馨、情感题材,由滕华涛、林研导演执导,六六、滕华涛、曹盾担任编剧,林永健在剧中饰演王贵,海清在剧中饰演安娜,奚美娟在剧中饰演安娜妈,冯嘉怡在剧中饰演周科长,涂松岩在剧中饰演孙国诚,林晓凡在剧中饰演成年二多子。该剧主要讲述王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为言情、年代、情感题材,由曾晓欣导演执导,李青担任编剧,夏雨在剧中饰演段玉刚,李光复在剧中饰演满父,关一在剧中饰演喜子,周翔在剧中饰演大汪,李光复在剧中饰演满父,王文彦在剧中饰演郑伯涛,金书贵在剧中饰演董副厂长。该剧主要讲述段玉刚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