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
人世间

导演:李路

分类:大陆/生活

上映时间:2022年01月28日

集数:58集

主演:雷佳音

后来,周家人各自有了不同的人生经历与归宿,在坎坷徘徊五十年后,每个人都踏上了不同的道路,周秉义读了大学,并在大学毕业后,开始了自己的政途,不过他的政治工作之旅并不完全顺利,就像海浪那般时高时低,他在改革中是个利落又有突破性的人。周蓉拿下了博士学位,在事业上很顺利,最后留在了学校里当老师,但在感情方面则就不那么顺心了,遇到了许多麻烦事,走得不太顺心,并因此而前往法国,生活了十二年之久。


周秉昆则遇到了自己的爱人郑娟,这位女子是个不幸的人,遇到了很多糟糕的时期,但不论多么艰难,周秉昆都坚定地陪伴着她,她们的爱情十分牢靠。不够周秉昆的生活遇到了不少麻烦,他失业过,没有经济来源非常痛苦,也曾经为了赚钱而下海做事情,通过努力成为了文艺工作者。不过,不论多么艰难,他的身边都有家人与朋友的陪伴、鼓励与支持。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