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归四时歌
凤归四时歌

导演:孙恺凯

分类:大陆/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06月17日

集数:34集

闻素锦因为同时被指婚给亲王萧煜和锦王萧祁,姐姐只能无奈顶替她嫁给其中一人,而姐妹二人则在之后陷入了权力之争中。

主演张赫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步云衢》中饰演赵正南。该剧为民国、爱情题材,由元德导演执导,夏蕾担任编剧,王鹤润在剧中饰演金玉蓉,郑皓原在剧中饰演布日古德,柯乃予在剧中饰演吴宝仪,张赫在剧中饰演赵正南,张亮在剧中饰演吴培。

他曾在电视剧《醉玲珑》中饰演元溟。该剧为古装、奇幻、爱情题材,由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任海涛导演执导,饶俊、韩佩贞、十四夜、陈文娟、董欣如担任编剧,刘诗诗在剧中饰演凤卿尘,徐海乔在剧中饰演元湛,黄梦莹在剧中饰演朵霞,韩栋在剧中饰演昔邪,李呈媛在剧中饰演靳慧,陈伟霆在剧中饰演元凌,龚俊在剧中饰演元澈,季晨在剧中饰演元济。

电视剧《醉玲珑》演员韩栋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塞上风云记》中饰演吕俊杰。该剧由林峰导演执导,马军骧担任编剧,韩栋在剧中饰演吕俊杰,李悦溪在剧中饰演一片红,徐梵溪在剧中饰演孙鹊喜,马秋子在剧中饰演孙绮云,阚宇在剧中饰演常锡盛,贺熙遥在剧中饰演醋枝。

他曾在电视剧《我们的秘密》中饰演安明北。该剧为时尚、爱情、庄园题材,由林添一导演执导,河流担任编剧,韩栋在剧中饰演安明北,叶祖新在剧中饰演罗仁,李颖在剧中饰演沈红茹,蒋梦婕在剧中饰演许心儿,吕颂贤在剧中饰演罗伊。

他曾在电视剧《南京爱情》中饰演高金榜。该剧为年代题材,由李云亮导演执导,赵冬苓担任编剧,董洁在剧中饰演林语慧,韩栋在剧中饰演高金榜,于荣光在剧中饰演陈默人,田丽在剧中饰演程碧剑,小刘佳在剧中饰演陈丽君,康馥麟在剧中饰演阿芳,丁子玲在剧中饰演马凤仪,冯千在剧中饰演长更,三浦研一在剧中饰演野村,吴京海在剧中饰演阿兴。

他曾在电视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中饰演文龙。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马跃千导演执导,胡小帅、谷洋、胡代旭担任编剧,韩栋在剧中饰演文龙,郭东文在剧中饰演小泉清,汪奇在剧中饰演孙海,葛玟希在剧中饰演田心儿,赵彦民在剧中饰演光石,寇钟吁在剧中饰演山口,梁栋才在剧中饰演潘大海,张愽楠在剧中饰演吉野,程思寒在剧中饰演刘明堂。

他曾在电视剧《爱,来的刚好》中饰演段天朗。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连平导演执导,张又心担任编剧,韩栋在剧中饰演段天朗,申军谊在剧中饰演段益华,赵梓博在剧中饰演孙长青,王丁宇在剧中饰演吴华,程涛在剧中饰演穆长岳,宋阁在剧中饰演姜妍,吴艳杰在剧中饰演任秋丽,赵溪童在剧中饰演丽丽,孙玮在剧中饰演黄伟祥,曹操在剧中饰演成德。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