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初奇人传
民初奇人传

导演:杨述、刘坦

分类:大陆/近代革命/动作

上映时间:2020年06月12日

集数:34集

主演:欧豪 谭松韵

华民初让华谕之的阴谋无法得逞,同时在与恶势力对抗的过程中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不仅自己深陷困境,爱人希水姑娘也身受重伤,不过二人并不屈服,反倒是越挫越勇,最终获得了胜利。而华民初因为最开始与钟瑶有婚约,现在选择了希水姑娘儿导致钟瑶恼羞成怒,因爱生恨。

华民初与钟瑶本来已经订立了婚约,但他并不爱钟瑶,对她只有对姐姐的喜爱之情。华民初毕业后,钟瑶为她安排工作,他拒绝了。钟瑶是在京城鼎鼎大名的大小姐,有权有势,表面脆弱的她,内心谨慎,且擅长蛊术,不是一般人惹得起的。

华民初独自在外闯荡的过程中与希水相识,二人一起度过了风风雨雨,渐渐相爱。而钟瑶觉得华民初背叛了自己,因爱生恨。

演员王紫璇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黄金瞳》中饰演苗菲菲。该剧为都市、探险题材,由林楠导演执导,张鸢盎担任编剧,张艺兴在剧中饰演庄睿,张辉在剧中饰演actor,盖雨嘉在剧中饰演小岛明子,巴特尔在剧中饰演丁局,刚毅在剧中饰演余老大,江平在剧中饰演老匠人,洪剑涛在剧中饰演马哥,包贝尔在剧中饰演闹事者,范奕泽在剧中饰演姜戈,扈耀之在剧中饰演唐三彩李老板。

她曾在电视剧《河神》中饰演顾影。该剧为传奇、探案、悬疑题材,由郭玥、常犇担任制片人,李现在剧中饰演郭得友,郭九龙在剧中饰演郭淳,董向荣在剧中饰演崔疯子,冯齐在剧中饰演王美仁,李逸男在剧中饰演黄玉,杨哲在剧中饰演薛庆阳,孙梦泉在剧中饰演胡婶,杨轶在剧中饰演小神仙,郭亚菲在剧中饰演黄夫人,卢待熹在剧中饰演小海。

她曾在电视剧《致青春》中饰演黎维娟。该剧为当代、都市、青春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孙琪、苑思达担任编剧,杨玏在剧中饰演陈孝正,于小慧在剧中饰演玉镜,苗驰在剧中饰演赵世永,鲍大志在剧中饰演郑民生,孔琳在剧中饰演孙爱茹,李岱昆在剧中饰演宫成,王若心在剧中饰演曾毓,郭鹏在剧中饰演于宏博,张延在剧中饰演邹江筠。

电视剧《致青春》演员张丹峰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觉醒者》中饰演秦川。该剧为近代、革命题材,由阎建钢导演执导,王小超担任制片人,张丹峰在剧中饰演秦川,江铠同在剧中饰演夏丹,刘威在剧中饰演秦翰章,傅程鹏在剧中饰演秦岭,黑子在剧中饰演秦大膀。

他曾在电视剧《猎毒人》中饰演魏海。该剧为刑侦、缉毒题材,由天毅导演执导,陈亚洲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吕云鹏,董姝在剧中饰演文娜,杨文哲在剧中饰演孙末,侯晓在剧中饰演王玉江,孙布尔在剧中饰演胡老大,赵野在剧中饰演索坦,张进在剧中饰演阿龙,王磊在剧中饰演大刘,侯杰在剧中饰演九指,曹丞在剧中饰演阿杰,蒋宇韬在剧中饰演提飒。

他曾在电视剧《独孤天下》中饰演杨坚。该剧为古代、传奇、励志题材,由何澍培、蓝志伟导演执导,张巍担任编剧,胡冰卿在剧中饰演独孤伽罗,马昂在剧中饰演郑荣,梦楠在剧中饰演夏歌,马菲在剧中饰演冬曲,顾乙亮在剧中饰演何泉,施宁在剧中饰演赵贵,袁晓旭在剧中饰演春诗,于小琬在剧中饰演秋词,李昊阳在剧中饰演春叶,任媄熙在剧中饰演清河郡主。

他曾在电视剧《我的男神》中饰演章文赫。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高先明导演执导,席琳担任编剧,张丹峰在剧中饰演章文赫,钟镇涛在剧中饰演王志国,潘仪君在剧中饰演于艳,臧洪娜在剧中饰演元芳,王晓晨在剧中饰演杨海衣。

电视剧《我的男神》演员王晓晨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幸福里的春天》中饰演陈瓦儿。该剧为年代、情感题材,由杨亚洲导演执导,李晨在剧中饰演李墙,苏青在剧中饰演胡美华,刘莉莉在剧中饰演金大妈,车晓在剧中饰演胡美中,王晓晨在剧中饰演陈瓦儿,郑璐在剧中饰演吴西凯,秦焰在剧中饰演金大爷,悦悦在剧中饰演杨飞燕。该剧主要讲述李墙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老酒馆》中饰演小晴天。该剧为年代题材,由刘江导演执导,高满堂、李洲担任编剧,陈宝国在剧中饰演陈怀海,张东升在剧中饰演豫菜张,曲栅栅在剧中饰演张妻,谭峰在剧中饰演老蘑菇,萧松原在剧中饰演老白头,王晓龙在剧中饰演哑巴,冯粒在剧中饰演肉饼王,刚毅在剧中饰演半拉子,寒青在剧中饰演哑巴,扈耀之在剧中饰演韩爷。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