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向阳而生

导演:刘家成

分类:大陆/励志/生活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12日

集数:42集

主演:蒋欣 高伟光

向阳而生大结局:向阳战胜了病魔,失去了爱情、事业的她,终于获得了健康、历练与性格。

向阳怀着成为漫画家的梦想来到北京打拼,经历着忙碌又疲惫的生活,好在男友的陪伴给予了她巨大的支持与鼓励。可男友背着她出轨了,她在工作方面也面临着巨大危机,身体又检查出了肿瘤。

在身边人的支持下,她由胆怯到勇敢面对,直面病痛的伤害,并积极治疗,最终获得了健康。勇敢与病魔抗争,坚持笑对人生。

主演蒋欣资料

1983年5月8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毕业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向阳而生》外,她还在电视剧《遇见幸福》中饰演甄开放,在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中饰演江小美,在电视剧《奔腾年代》中饰演金灿烂,在电视剧《半生缘》中饰演顾曼桢,在电视剧《最后的武林》中饰演滕继峰。

电视剧《遇见幸福》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梦继导演执导,王芸、李晨毓、侯佳良、李安祺、杨向明担任编剧,蒋欣在剧中饰演甄开放,李光洁在剧中饰演司问渠,郭京飞在剧中饰演欧阳严严,刘孜在剧中饰演萧晴,刘佩琦在剧中饰演甄建国,洪剑涛在剧中饰演萧解放,张绍荣在剧中饰演欧阳国庆。该剧主要讲述甄开放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张建栋导演执导,韩非担任制片人,靳东在剧中饰演白志勇,蒋欣在剧中饰演江小美,李宗翰在剧中饰演黄九恒,李乃文在剧中饰演蓝天愚,左小青在剧中饰演景雅,赵子琪在剧中饰演上官慧,傅晶在剧中饰演林响,陈冰在剧中饰演区晓鸥。该剧主要讲述白志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奔腾年代》为年代题材,由徐宗政导演执导,王成刚担任编剧,佟大为在剧中饰演常汉卿,蒋欣在剧中饰演金灿烂,赵达在剧中饰演冯仕高,徐小飒在剧中饰演白曼宁,柳小海在剧中饰演周铁锤,徐一娢在剧中饰演安生,李解在剧中饰演姚怀民。该剧主要讲述常汉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半生缘》为年代、情感题材,由杨亚洲、杨博导演执导,何琇琼、苗萌、郭潇担任制片人,刘嘉玲在剧中饰演顾曼璐,蒋欣在剧中饰演顾曼桢,郑元畅在剧中饰演沈世钧,郭晓东在剧中饰演祝鸿才,邹廷威在剧中饰演许叔惠,董玥在剧中饰演石翠芝,刘威在剧中饰演石镜轩。该剧主要讲述顾曼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老爸当家》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陈国星导演执导,孙允亭、郑晓阳担任编剧,张国立在剧中饰演权来,蒋欣在剧中饰演权薇,高鑫在剧中饰演杜思远,曹艳艳在剧中饰演权芳,王维维在剧中饰演权水,韩丹彤在剧中饰演权爱,孟秀在剧中饰演艾静,王新在剧中饰演黄有成。该剧主要讲述权来等人的故事。

主演丹琳资料

1987年3月23日出生于北京市。除了参演电视剧《向阳而生》外,她还在电视剧《共和国血脉》中饰演梅大妮,在电视剧《执行法官》中饰演顾小艾,在电视剧《换青春》中饰演苏涴浵,在电视剧《星光灿烂》中饰演柳青,在电视剧《战狼战狼》中饰演小老大,在电视剧《黄大妮》中饰演辛晓勤,在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中饰演姚莺。

电视剧《共和国血脉》为年代题材,由万盛华导演执导,雷献禾、宋聚丰担任编剧,王聪在剧中饰演石兴国,蒋方婷在剧中饰演许茹,任程伟在剧中饰演宋豫杰,王铮在剧中饰演刘大勇,丹琳在剧中饰演梅大妮,朱宏嘉在剧中饰演田义文,陈锐在剧中饰演王振华,宁理在剧中饰演邱建设。该剧主要讲述石兴国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星光灿烂》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硕导演执导,范伟在剧中饰演耿星光,杨童舒在剧中饰演董哲,冯嘉怡在剧中饰演贺子鹏,李舒桐在剧中饰演赵艳,郑奇在剧中饰演刘国栋,刘永生在剧中饰演程老歪,姜艳嫱在剧中饰演李淑贤,鲁园在剧中饰演三奶奶,秦卫东在剧中饰演耿海光。该剧主要讲述耿星光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