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来电
时空来电

导演:蓝锦、金勇、韩曾光

分类:大陆/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3日

集数:32集

积案组组长何君(李小冉饰)从职场菜鸟蜕变成飒爽警花,带领以新人刑警顾明哲(王天辰饰)为首的四人破案小组,为寻求积压悬案真相四处奔走,伸张正义的故事。其中,从事刑警职业20年的何君,在努力查案的同时也一直在寻找失踪许久的刑警曹征(杜淳饰)。

主演王天辰资料

1993年2月4日出生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中饰演霍仲祺,在电视剧《归去来》中饰演成然,在电视剧《唐砖》中饰演云烨,在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饰演番麓。

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为年代、爱情题材,由付玮、周鉴葵导演执导,阮经天在剧中饰演虞浩霆,祝绪丹在剧中饰演顾婉凝,王天辰在剧中饰演霍仲祺,伍咏薇在剧中饰演戴夫人,蒋方婷在剧中饰演康雅婕,魏晓涵在剧中饰演陈安琪,李依伊在剧中饰演芷卉,林芯蕾在剧中饰演霍庭萱。该剧主要讲述虞浩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归去来》为青春、励志、爱情题材,由刘江导演执导,高璇、任宝茹担任编剧,唐嫣在剧中饰演萧清,罗晋在剧中饰演书澈,许龄月在剧中饰演缪盈,于济玮在剧中饰演宁鸣,张晞临在剧中饰演成伟,施京明在剧中饰演何晏,张凯丽在剧中饰演萧云,王姬在剧中饰演莫妈。该剧主要讲述萧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唐砖》为爱情、奇幻、冒险、古装、穿越题材,由祝东宁导演执导,杨凯麟、龙小山担任编剧,张佳宁在剧中饰演李安澜、小冉,王天辰在剧中饰演云烨、云不器,朱赞锦在剧中饰演李泰,田宜峰在剧中饰演公输木,丁可儿在剧中饰演苏婉,黄飞在剧中饰演黄鼠。该剧主要讲述李安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为古代、宫廷、谋略、言情题材,由鞠觉亮导演执导,张永琛、冀安工作室担任编剧,钟汉良在剧中饰演楚北捷,魏炳桦在剧中饰演楚漠然,邹杨在剧中饰演醉菊,胡文喆在剧中饰演冬灼,王天辰在剧中饰演番麓,吕晴在剧中饰演双儿,于荣光在剧中饰演何胜。该剧主要讲述楚北捷等人的故事。

电影《芳华》为剧情、战争题材,由冯小刚导演执导,严歌苓担任编剧,黄轩在影片中饰演刘峰,苗苗在影片中饰演何小萍,在影片中饰演,钟楚曦在影片中饰演萧穗子,杨采钰在影片中饰演林丁丁,李晓峰在影片中饰演郝淑雯,王天辰在影片中饰演陈灿,王可如在影片中饰演小芭蕾。该影片主要讲述刘峰等人的故事。

主演李小冉资料

1976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市朝阳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签约于北京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时空来电》外,她还在电视剧《因法之名》中饰演邹桐,在电视剧《月嫂先生》中饰演那娜,在电视剧《庆余年》中饰演长公主,在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中饰演盛夏。

电视剧《因法之名》为都市、法制、涉案题材,由沈严、刘海波、易军导演执导,赵冬苓担任编剧,李幼斌在剧中饰演葛大杰,石天琦在剧中饰演葛晴,李岷城在剧中饰演仇曙光,吴竞在剧中饰演庄桂花,张艺心在剧中饰演玉平桐母,师悦玲在剧中饰演丽云硕母。该剧主要讲述葛大杰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