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问今生恋沧溟
只问今生恋沧溟

导演:钟澍佳

分类:大陆/言情/奇幻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60集

唐末宋初时期,书生宁采臣(侯明昊饰)科举无路,在兰若寺办学收孤,与小魔女聂小倩(郑爽饰)坠入爱河,宁采臣为救被妖魔迷糊的同窗,深入魔界,被姥姥发现,小倩为救宁采臣,牺牲了自己。宁采臣从魔界逃生之后,痛苦万分,导致记忆全失。


主演侯明昊资料

1997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签约于黑金经纪。除了参演电视剧《只问今生恋沧溟》外,他还在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饰演吴邪,在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饰演花彪,在电视剧《推理笔记》中饰演米卡卡,在电视剧《心宅猎人》中饰演江烁。

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为青春、爱情、亲情、校园题材,由邓科导演执导,孙笑担任编剧,侯明昊在剧中饰演花彪,代露娃在剧中饰演黄澄澄,韦奕波在剧中饰演杨卫国,冯波在剧中饰演李渔母亲,王秀竹在剧中饰演小红白,杜艳在剧中饰演澄澄母亲,陈慧娟在剧中饰演二条母亲。该剧主要讲述花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寒武纪》为悬疑偶像题材,由马艺恒、朱建青导演执导,侯鹏飞担任编剧,侯明昊在剧中饰演捡子,周雨彤在剧中饰演唐印,秦汉在剧中饰演詹士礼,尹馨在剧中饰演金琳,符龙飞在剧中饰演麦权承,赵震宇在剧中饰演锁头。该剧主要讲述捡子等人的故事。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为青春、奇幻题材,由花明导演执导,李成龙、文依白、郭斌担任制片人,侯明昊在影片中饰演高斯林,周菲在影片中饰演郭母,丁志勇在影片中饰演高父,高蓓蓓在影片中饰演高母,陈皓在影片中饰演大鼓,彭怀逸在影片中饰演医生。该影片主要讲述高斯林等人的故事。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为悬疑、剧情题材,由苏有朋导演执导,许佳鹏、李佳颖、黄海、苌江、王潮、迟海、冯元良担任编剧,王凯在影片中饰演唐川,丁冠森在影片中饰演曹伟,李宏在影片中饰演狗贩子,李炳易在影片中饰演流浪汉,赵燕国彰在影片中饰演刑警队长。该影片主要讲述唐川等人的故事。

电影《笑林足球》为喜剧、运动题材,由林子聪导演执导,周奇奇在影片中饰演小丽,陈浩民在影片中饰演商业奇才恒,孙明明在影片中饰演跨界踢足球,罗家英在影片中饰演罗家英,林子聪在影片中饰演林子聪,张继聪在影片中饰演张继聪。该影片主要讲述商业奇才恒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