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大地
希望的大地

导演:吴子牛

分类:大陆/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5日

集数:37集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新中国掀起了改革开放的浪潮。

新的政策为人民带来了新的希望,他们慢慢摸索,向前闯荡,克服困难前行。

在那个时期,马尘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渐变成了大企业家,也成为了先锋人物;而董望春成为了创新型的好干部,他以焦裕禄为偶像,不断向前;农民田丰带领人民打拼致富,不只顾自己,也温暖大家;有赢得中国电子业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程师柳莹;也有在抗洪中牺牲的忠诚战士柳诚。

这群坚韧而勤劳的小人物,在改革浪潮中成为了大人物,一往无前地前行着。


主演姜妍资料

1986年2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北京丹丹百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希望的田野》外,她还在电视剧《美好生活》中饰演徐豆豆,在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中饰演李招娣,在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中饰演齐刘海儿,在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饰演顾嘉一。

电视剧《美好生活》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进导演执导,徐兵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徐天,李小冉在剧中饰演梁晓慧,姜妍在剧中饰演徐豆豆,程煜在剧中饰演梁跃进,陈美琪在剧中饰演刘兰芝,岳以恩在剧中饰演贾小朵,里奇·索莫在剧中饰演弗兰克,李洪涛在剧中饰演贾新宇。该剧主要讲述徐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李木戈导演执导,崔冉、于帆担任编剧,魏千翔在剧中饰演陈也,姜妍在剧中饰演李招娣,廖学秋在剧中饰演高兰,白一翔在剧中饰演贾方舟,陶海在剧中饰演老乐,王冠在剧中饰演陶建设,王欣如在剧中饰演大梅,王泇淇在剧中饰演葛青。该剧主要讲述陈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为浪漫、都市爱情、轻喜剧题材,李小璐在剧中饰演杨五斤,蒋劲夫在剧中饰演丁中浩,曹炳琨在剧中饰演姜坎儿,姜妍在剧中饰演齐刘海儿,庞瀚辰在剧中饰演王一君,曹梦格在剧中饰演简丹丹,刘莉莉在剧中饰演毛真嫣,麦麦在剧中饰演杨康。该剧主要讲述杨五斤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崔亮、周海军导演执导,赵欣、杨楠楠、马健、虢爽、李狄敏担任编剧,宋丹丹在剧中饰演马卫华,刘莉莉在剧中饰演石慧贞,徐立在剧中饰演许佳雯,钱泳辰在剧中饰演景灏,王策在剧中饰演王卫国,岳跃利在剧中饰演富贵,祁汉在剧中饰演季子俊。该剧主要讲述马卫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岳父会武术》为家庭、轻喜题材,由苏浩旗导演执导,俞钟、许芃芃、韩鹏、徐琳担任编剧,宋丹丹在剧中饰演马玉茹,周玲在剧中饰演白母,石兆琪在剧中饰演大石头,崔志刚在剧中饰演崔志刚,许芳铱在剧中饰演丁如意,郑子寒在剧中饰演丁当,王策在剧中饰演梓豪。该剧主要讲述马玉茹等人的故事。

主演印小天资料

1978年9月23日出生于辽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希望的田野》外,他还在电视剧《可爱的中国》中饰演赵醒侬,在电视剧《创业时代》中饰演高迪,在电视剧《我的1997》中饰演高建国,在电视剧《东方有大海》中萨镇冰,在电视剧《于成龙》中饰演鱼壳。

电视剧《可爱的中国》为革命、历史题材,由吴子牛导演执导,张强、廖欣、杨子耀、温燕霞、王伟军担任编剧,林江国在剧中饰演方志敏,缪婷茹在剧中饰演缪敏,唐国强在剧中饰演老年毛泽东,张歌在剧中饰演中年毛泽东,印小天在剧中饰演赵醒侬,郭广平在剧中饰演凌凤梧。该剧主要讲述方志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1997》为年代、情感题材,由王伟民导演执导,张强担任编剧,印小天在剧中饰演高建国,瑛子在剧中饰演安慧,高可儿在剧中饰演李欣欣,肖荣生在剧中饰演海叔,张汇仓在剧中饰演张大昌,谭洋在剧中饰演龙华,于笑在剧中饰演丁跃民,邱林在剧中饰演丁跃音,伍麟凯在剧中饰演李浩楠。该剧主要讲述高建国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寻人大师》为话题、都市、情感、悬疑题材,由李泽露导演执导,白一骢担任编剧,胡耘豪在剧中饰演林元素,何花在剧中饰演樱霓,钟镇涛在剧中饰演丘陵,付嘉在剧中饰演周期,钱迪迪在剧中饰演夏骨朵,马东在剧中饰演曹大东,范湉湉在剧中饰演湉湉,周晓鸥在剧中饰演李安。该剧主要讲述林元素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东方有大海》为近代演义题材,由冯小宁导演执导,冯小宁担任编剧,印小天在剧中饰演萨镇冰,刘小微在剧中饰演小妹,聂远在剧中饰演邓世昌,黄海冰在剧中饰演林子涵,吕丽萍在剧中饰演慈禧,张博宇在剧中饰演大卫,吕睿喜在剧中饰演李鸿章,金小鱼在剧中饰演詹妮。该剧主要讲述萨镇冰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