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味道的你
看见味道的你

导演:林毅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07日

集数:25集

《与其微醺何不醉》更名为《看见味道的你》有一重原因是:这是一部以味觉传递爱的都市奇幻爱情剧。该剧将人体五感六觉中的味觉可视化演绎,甚至精心打造了“味觉图书馆”一景,以便观众可以更好的感知味觉、理解味觉、珍惜味觉。同时也意在以小见大,让观众感知日常被忽略的细微处的美好,珍视平凡中的不寻常。而“觅”版海报也正与此相呼应,从“新”出发亦是从“心”出发,带着棱角寻觅也愿用心去爱,找回味觉也要找到你。


主演代超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特化师》中饰演宋前进。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潘镜丞导演执导,杨碧凤担任编剧,张丹峰在剧中饰演王翼,王子君在剧中饰演刘星,王君瑜在剧中饰演小翠,毕慧在剧中饰演乔妍,王星钧在剧中饰演岳海,陈燃在剧中饰演李允妃,任坤在剧中饰演吴晴,凌泉潮在剧中饰演付晨,代超在剧中饰演宋前进,张晗在剧中饰演郑贤子。

电视剧《特化师》演员杨淼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橙红年代》中饰演安娜。该剧为都市、刑侦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周宇、张婵娟担任编剧,陈伟霆在剧中饰演刘子光,胡静在剧中饰演丽莎,任正斌在剧中饰演侯四海,王同辉在剧中饰演李建国,叶浏在剧中饰演阿瑟,韩秀一在剧中饰演孙伟,冯国强在剧中饰演宋剑锋,王戈在剧中饰演卓力,陈楚翰在剧中饰演黄振武。

她曾在电视剧《爱情万万岁》中饰演裴静。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翘楚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金娜,姚侃在剧中饰演朱丽娅爸爸,王淼在剧中饰演裴静,黄子沅在剧中饰演桐桐,姜毅在剧中饰演张硕,吴陈超在剧中饰演孙旭,周笑莉在剧中饰演朱丽娅妈妈,苏丽在剧中饰演方主任,罗璇在剧中饰演康乃馨,郭映在剧中饰演符小萱。

她曾在电视剧《我不是精英》中饰演张桂芝。该剧为都市、生活、爱情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金子担任编剧,雷佳音在剧中饰演米阳,邱林在剧中饰演Jolie,张亮在剧中饰演黄飞,金蓓蓓在剧中饰演Tina,张艺馨在剧中饰演张晓红,阎肃在剧中饰演老胡,王翰林在剧中饰演Sunny,莫北北在剧中饰演吴莉莉,杨勇在剧中饰演廖父。该剧主要讲述米阳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极品男女日记》中饰演王丹。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林子导演执导,林可担任编剧,董勇在剧中饰演丁渐,蒋梦婕在剧中饰演叶小然,刘小小在剧中饰演李楚,李雨泽在剧中饰演韩东鸣,孟真在剧中饰演高娓,袁立在剧中饰演周瞳,赵丽颖在剧中饰演楚杨,郑曦在剧中饰演刘洋,王阳在剧中饰演张彦。该剧主要讲述丁渐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大风歌》中饰演瑞儿。该剧为古装、历史题材,由黄健中导演执导,李硕儒、张伟佳担任编剧,吕良伟在剧中饰演刘邦,刘牧在剧中饰演刘恒,罗忆楠在剧中饰演窦漪房,张翰在剧中饰演张释之,张光北在剧中饰演韩信,李庆祥在剧中饰演周勃,王涛在剧中饰演贾谊,毛俊杰在剧中饰演鲁元公主,张钰淇在剧中饰演淳于缇萦。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