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根3
刘老根3

导演:赵本山

分类:大陆/都市/生活/喜剧

上映时间:2020年02月10日

集数:42集

刘老根已经到了安安稳稳养老的阶段,他在东北长白山区生活着。刘大奎负责管理着龙泉山庄的大大小小事情。后来早已经在城里定居的大辣椒回到故乡,与刘老根相聚,她想在山庄里生活,并希望刘老根帮自己找个工作,刘老根与她一道去龙泉山庄,却发现山庄现在渐渐没落,与当年自己经营时,天差地别。

主演闫学晶资料

1972年2月7日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她曾在电视剧《小情人》中饰演高美心。该剧为都市、言情、家庭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王伊担任编剧,胡军在剧中饰演单子飞,郑佩佩在剧中饰演奶奶,夏志卿在剧中饰演明一甲,罗漩在剧中饰演闹闹,张恩齐在剧中饰演关爱爱,普超英在剧中饰演明门妈,马程程在剧中饰演盛开。

电视剧《小情人》主演金晨资料

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她曾在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中饰演艾丽莎,在电视剧《光明战纪》中饰演姬娜,在电视剧《萌妃驾到》中饰演步萌,在电视剧《仙剑云之凡》中饰演凌音、凌波。

电视剧《极品家丁》为古装、喜剧题材,由王为导演执导,陈赫在剧中饰演林三,成方旭在剧中饰演董青山,海佟在剧中饰演知府,马文博在剧中饰演萧家堂哥,徐意芠在剧中饰演萧母,王羿丹在剧中饰演洛远,戴文超在剧中饰演洛近,徐风在剧中饰演萧父。该剧主要讲述林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极品家丁》主演赵悦童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夫妻那些事》中饰演倩倩。该剧为都市情感、家庭题材,由汪俊导演执导,黄磊在剧中饰演唐鹏,王志强在剧中饰演唐父,万弘杰在剧中饰演汪岩,陈昀在剧中饰演洪小梅,赵悦童在剧中饰演倩倩,徐歉在剧中饰演小米,战鹤文在剧中饰演斯思,徐悦在剧中饰演白茹,李龙君在剧中饰演赵家良。该剧主要讲述唐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夫妻那些事》主演梁静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我们最美好的十年》中饰演马芽。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管虎、费振翔导演执导,徐兵、葛瑞、回杰、陈磊担任编剧,梁静在剧中饰演马芽,李静在剧中饰演电台主播,连奕名在剧中饰演于校长,王烈在剧中饰演明星夫妻,张鲁一在剧中饰演张律师,刘金山在剧中饰演修车厂老板,戴军在剧中饰演人事主管。

她曾在电视剧《我们的生活比蜜甜》中饰演马继红。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鹏导演执导,王鹏担任编剧,冯恩鹤在剧中饰演周永顺,杨玏在剧中饰演李晓波,齐欢在剧中饰演张玉芝,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白中华,张晔子在剧中饰演陈笑梅,韩雯雯在剧中饰演李晓叶,王嘉佳在剧中饰演宋晓霞,戚九洲在剧中饰演郑新民。

电视剧《女人帮》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刘心刚导演执导,雨侬担任编剧,蒋雯丽在剧中饰演朱莉,顾艳在剧中饰演方前妻,彭雪在剧中饰演莎拉,崔浩博在剧中饰演金老板,刘爽在剧中饰演琳达,杨杏在剧中饰演童童,冯小江在剧中饰演朱丽经理,魏丽萍在剧中饰演金妻,杨叙辰在剧中饰演陈冬梅。该剧主要讲述朱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为爱情、悬疑、伦理、都市题材,由乔梁导演执导,海岩担任编剧,贾乃亮在剧中饰演韩丁,艾东在剧中饰演姚大维,张谦在剧中饰演林必成,齐欢在剧中饰演张雄媳妇,郑昊在剧中饰演祝七贵,徐路在剧中饰演安珀,刘牧在剧中饰演老林,齐志在剧中饰演张雄。

电视剧《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演员寇振海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非处方青春》中饰演童雨时爸爸。该剧为校园、青春题材,由宋林国导演执导,赵旭东、王珺、薛苗、林望、朱志涛担任制片人,宋楠惜在剧中饰演伍玥,袁雨萱在剧中饰演童雨时,王润泽在剧中饰演孙时佗,景研竣在剧中饰演文韬滕艺在剧中饰演施洁,刘哲珲在剧中饰演姚舜禹。该剧主要讲述伍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决胜》为抗战题材,由阎建钢导演执导,宋方金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剧中饰演孔方,乐一蘅在剧中饰演孔圆,贾景晖在剧中饰演闫学武,沃尔夫在剧中饰演瓦格纳,王鑫峰在剧中饰演孔国亮,谭学亮在剧中饰演石田太郎,闫好好在剧中饰演孔融,小林成男在剧中饰演藤山,叶展飞在剧中饰演保罗,许明虎在剧中饰演小野次郎。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