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
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

导演:田少波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03月30日

集数:30集

主演:陈靖可

顾南洲,顾氏企业的唯一继承人,星云动漫的创始人,帅气多金,常以变态严苛的标准逼疯身边的人,虽外表严酷霸总,内里却有脆弱、童真的一面,有严重的人群恐惧症和强迫症。

周见清,南城大学艺术设计系大四学生,破产千金,在和哥哥相依为命的日子里,学会了挖空心思省钱赚钱,一直倔强地坚持着自己的漫画梦想,不懂悲伤是何物的小超人。

周子轩,周见清的哥哥。顾南洲的死敌大舅子,表面一副坏小子吊儿郎当的模样,其实内心温柔有担当。家庭发生变故时,他体会到了人情冷暖,一夜成长。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罗云熙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罗云熙资料

1988年7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表教专业,签约于中视同成。除了参演电视剧《月上重火》中饰演上官透,在电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中饰演袁帅,在电视剧《白发》中饰演容齐,在电视剧《掮客》中饰演周小山,在电视剧《尸语者》中饰演秦明。

电视剧《儿科医生》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周德华导演执导,谭存灵担任制片人,罗云熙在剧中饰演申赫,李一宁在剧中饰演于西,张颖在剧中饰演齐星,李东明在剧中饰演小胖,梁策在剧中饰演徐伟业,许绍雄在剧中饰演唐大福,曾黎在剧中饰演叶梅。该剧主要讲述申赫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上古情歌》为古代、神话题材,由蔡晶盛导演执导,饶俊担任编剧,黄晓明在剧中饰演赤云,郝泽嘉在剧中饰演泣女,侯长荣在剧中饰演玄牧王,张双利在剧中饰演宣阳王,李进荣在剧中饰演凌云王,金津在剧中饰演环珝,刘帅良在剧中饰演坤卜。该剧主要讲述赤云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