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禁区
黑白禁区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犯罪

上映时间:2020年12月16日

集数:44集

主演:欧豪 徐洪浩

干天雷、熊国良、杨晓蕾是学校里的同学,三个人是形影不离的朋友关系,干天雷曾替杨晓蕾打架而被学校处分开除,并独自南下谋生,进入凯撒集团,并被骨干人物赏识,渐渐发展起来。

主演刘晓洁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向前一步是幸福》中饰演孙小欧。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天毅导演执导,刘红焰、丁亮程担任编剧,傅程鹏在剧中饰演顾朝阳,王文娜在剧中饰演周冰冰,句号在剧中饰演林志雄,高英在剧中饰演孙母,刘嘉在剧中饰演温岭,张进在剧中饰演金毛,赵荀在剧中饰演小邵,刘晓洁在剧中饰演孙小欧,徐洪浩在剧中饰演赵自健,巩汉林在剧中饰演黄大河。

她曾在电视剧《热血军旗》中饰演杨开慧。该剧为重大革命题材,由张多福导演执导,彭景泉、陈玉福、蒋卫岗、陈学军、刘晓波担任编剧,黄海冰在剧中饰演毛泽东,曲博在剧中饰演伍中豪,徐百卉在剧中饰演宋美龄,黄山在剧中饰演苏先俊,叶龙景在剧中饰演毛泽东同事,徐海为在剧中饰演顾顺章,陈依莎在剧中饰演宋庆龄,张晓辉在剧中饰演何挺颖。

她曾在电视剧《终极使命》中饰演姚珂。该剧为抗战、谍战题材,由谢德麟导演执导,周萌、王莹菲、徐漫天担任编剧,于晓光在剧中饰演高寒,寇振海在剧中饰演沈老太爷,康宁在剧中饰演钱婷婷,王力在剧中饰演谢队长,杨猛在剧中饰演江叔良,刘军在剧中饰演福田和夫,高田昊在剧中饰演赵德成,张凯在剧中饰演池田幸二,孙中艺在剧中饰演冯汉男。

她曾在电视剧《云水怒》中饰演抗战。该剧为抗战题材,由嵇天毅导演执导,刘红焰、丁亮程担任编剧,徐洪浩在剧中饰演云飞岳,刘真在剧中饰演何云高,于和伟在剧中饰演阿忠,陶慧敏在剧中饰演秦爷,任天野在剧中饰演阿义,郑晓宁在剧中饰演松下,常芮在剧中饰演干雪,刘金山在剧中饰演监狱长,傅程鹏在剧中饰演李团长,刘芳在剧中饰演安若素。

她曾在电视剧《激战》中饰演沈雁。该剧为抗战题材,由于敏、郝万军导演执导,景旭枫、黄淼担任编剧,徐佳在剧中饰演关鹏,谭凯在剧中饰演沈汉杰,韩童生在剧中饰演关万里,马卫军在剧中饰演野村太郎,谭非翎在剧中饰演江文斋,刘晓洁在剧中饰演沈雁,吴谨言在剧中饰演江紫云,李小冉在剧中饰演关颖,宁晓志在剧中饰演陈振武,李冠明在剧中饰演赵长水。

她曾在电视剧《追踪者》中饰演王韵婷。该剧为近代革命题材,由侯明杰导演执导,徐洪浩在剧中饰演周启明,周惠林在剧中饰演中村淳雄,关亚军在剧中饰演沈穆之,刘晓洁在剧中饰演王韵婷,王韬在剧中饰演山本一郎,薛景瑞在剧中饰演钱仁轩。

她曾在电视剧《麻辣白玉堂》中饰演小红。该剧为古装、剧情、武侠、动作题材,由王军、李秉光导演执导,肖莫庸、李小棠担任编剧,李岱昆在剧中饰演白玉堂,丁宇辰在剧中饰演展昭,王薇在剧中饰演上官珠儿,文江在剧中饰演包青天,朱新凡在剧中饰演公孙策,郑媛元在剧中饰演曹萧女,曹语晨在剧中饰演楚香君,王菲在剧中饰演贺婷,朱峰在剧中饰演韦率先。

她曾在电视剧《我是机器人》中饰演真人龙女。该剧为现代、科幻、喜剧题材,由黄文利导演执导,刘红焰、王斌峰担任编剧,王宝强在剧中饰演元宝,杜源在剧中饰演李大梗,夏侯镔在剧中饰演于春雷,马小宁在剧中饰演非常道,王长林在剧中饰演表演老师,赵荀在剧中饰演何大壮,刘金山在剧中饰演刘总,洪卫在剧中饰演吴昊,李青青在剧中饰演李总。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