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厘米
爱的厘米

导演:潘越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16日

集数:46集

主演:佟大为 佟丽娅

诸葛清风留学回国时,在所乘班机上遇到同乘的人突发意外,作为医学专业的学生,对此非常有经验,及时用自己所学协助救护,他的热心、善良、奋不顾身,班机的女机长关雨晴也热心帮助,二人在密切配合中对彼此产生了好感。他发现关雨晴的故事与自己有几分相似,都曾经走过艰辛的岁月。

诸葛清风由母亲诸葛秀兰一手带大,他是母亲的一切,是母亲的生命的一部分,因为付出了太多,母亲似乎很有掌控欲,想要把孩子的事业与婚姻都一手操办,却因为过分越界,让诸葛秀兰有苦难言。关雨晴的父亲重男轻女,懂事的关雨晴未受到关爱,而娇生惯养的儿子嚣张跋扈,没钱父亲就来问她要,并转手给儿子,很是偏心。

二人都在不完整的家庭中成长,经历了风风雨雨,原生家庭的困扰如同一根刺,在二人安静下来的时候,缠绕在他们欣赏。相爱的二人不再逃避家人的困扰,直面家庭的问题,原生家庭不再是一道无法越过的坎,他们自己也做出行动去改变,二人过得越来越好。

主演王雷资料

1982年12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爱的厘米》外,他还在电视剧《战旗》中饰演金戈,在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饰演金亮,在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陈峰,在电视剧《零号国境线》中饰演岳峰,在电视剧《中国骑兵》中饰演刘春雷。

电视剧《战旗》为战争、偶像、爱情题材,由毛卫宁导演执导,王成刚担任编剧,王雷在剧中饰演金戈,王芳政在剧中饰演小林,傅江青在剧中饰演吉野,贾庆辉在剧中饰演条子,严俊里在剧中饰演程副官,赵新华在剧中饰演徐继功,方勇在剧中饰演二疤拉,魏峰在剧中饰演于化龙。该剧主要讲述金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中国骑兵》为革命抗战题材,由宁海强导演执导,黄晓峰担任编剧,王雷在剧中饰演刘春雷,王小虎在剧中饰演柳金魁,徐洪浩在剧中饰演孔精忠,曹凯在剧中饰演韩猛子,赵中华在剧中饰演邝政委,芦芳生在剧中饰演西村秀郎,李嘉明在剧中饰演崔秉志。该剧主要讲述刘春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为现代轻喜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娟子担任编剧,李小璐在剧中饰演米小米,徐冬冬在剧中饰演小徐,许多在剧中饰演吴欢,王子在剧中饰演护士小雪,赵纯清在剧中饰演护士小乔,李菁菁在剧中饰演桑妮,杨奕佳在剧中饰演护士小美,殷宗杰在剧中饰演阿杰。该剧主要讲述米小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风华正茂》为献礼题材,由梦继导演执导,王青伟担任编剧,王雷在剧中饰演毛泽东,陈恒在剧中饰演向警予,郑晓宁在剧中饰演李大钊,严晓频在剧中饰演向振熙,徐敏在剧中饰演陶会长,申军谊在剧中饰演曹锟,周期在剧中饰演何叔衡。该剧主要讲述向警予等人的故事。

主演佟丽娅资料

1983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伊犁察布查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曾在电影《惊天破》中饰演陈相茹,在电影《奔爱》中饰演叶依依,在电影《全民目击》中饰演李晓妮,在电影《玫瑰余香》中饰演郭佳妮,在电视剧《大都市小爱情》中饰演苏劲,在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中饰演何小君。

电视剧《错恨》为家庭、伦理题材,由孙文学导演执导,南西担任编剧,陈虹池在剧中饰演赵燕子,阳光在剧中饰演光头,陈韵涵在剧中饰演小紫苏,康杰在剧中饰演黄秘书,姚东祥在剧中饰演李父,匡蕾在剧中饰演于兰,韩月在剧中饰演卫东妈,何子祥在剧中饰演厂长。该剧主要讲述赵燕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屋下的丫鬟》为年代题材,由姚远、张波导演执导,李青担任编剧,赵文瑄在剧中饰演陈天衡,李晶晶在剧中饰演茉,王刚在剧中饰演曹营长,潘旭艳在剧中饰演王妈,徐登山在剧中饰演长老甲,梁刚在剧中饰演土匪老三,耿然在剧中饰演楚三来,王金在剧中饰演长老乙,李宗全在剧中饰演土匪老二。该剧主要讲述陈天衡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为爱情题材,由陈思诚导演执导,李亚平担任制片人,梁家辉在剧中饰演刘辉,金燕玲在剧中饰演薛艾佳,王丽娜在剧中饰演医生,夏力薪在剧中饰演宋歌母亲,田珊在剧中饰演相亲老太,陈杭峰在剧中饰演小胖,王凯在剧中饰演老赵太太,盖克在剧中饰演沈彦母。该剧主要讲述刘辉等人的故事。

电影《谜城》为动作、惊悚、犯罪题材,由林岭东、钱文锜导演执导,林岭东担任编剧,刘晶担任制片人,古天乐在影片中饰演天民,伍允龙在影片中饰演关sir,林子善在影片中饰演马仔基,姜皓文在影片中饰演沙展权,谭炳文在影片中饰演老板,高捷在影片中饰演台湾匪帮老大,李灿森在影片中饰演黑社会老大。该剧主要讲述天民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