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劫难逃
在劫难逃

导演: 五百

分类:大陆/奇幻/犯罪/悬疑

上映时间:2020年09月02日

集数:12集

主演:王千源 鹿晗

该剧暂时未公开具体情节,敬请期待。

主演王千源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决币》中饰演李道仁。该剧为谍战、抗战题材,由李心、王志强导演执导,姜萍、苏宁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剧中饰演李道仁,马书良在剧中饰演孔祥熙,孔琳在剧中饰演赵一梅,张山在剧中饰演老秦,文江在剧中饰演孙立人,郭金杰在剧中饰演赵达,蔡纲在剧中饰演曾仲明,任鹏在剧中饰演木户副官,王政钧在剧中饰演大岛熊一。

他曾在电视剧《猴票》中饰演翦卫国。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俞钟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剧中饰演翦为国,刘奕君在剧中饰演周三寿,王子在剧中饰演邹霞,边潇潇在剧中饰演王美丽,赵文琪在剧中饰演江明娟。该剧主要讲述翦为国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决胜》为抗战题材,由阎建钢导演执导,宋方金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剧中饰演孔方,乐一蘅在剧中饰演孔圆,贾景晖在剧中饰演闫学武,沃尔夫在剧中饰演瓦格纳,王鑫峰在剧中饰演孔国亮,谭学亮在剧中饰演石田太郎,叶展飞在剧中饰演保罗,许明虎在剧中饰演小野次郎,白安烜在剧中饰演刘百刚。该剧主要讲述孔方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湄公河大案》中饰演高野。该剧为剧情、罪案题材,由安战军、游达志导演执导,陈宝国在剧中饰演江海峰,李世儒在剧中饰演达拉冯,柯国庆在剧中饰演戴维斯,张喜前在剧中饰演刘卫东,祝元山在剧中饰演郑浩民,钮宝平在剧中饰演张建设,安松在剧中饰演黄磊,曾仕波在剧中饰演许波,杨雷在剧中饰演孙少雄。该剧主要讲述江海峰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食来孕转》中饰演沈立东。该剧为喜剧、家庭、剧情题材,由张晓波导演执导,张英姬、吴波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沈谷雨,夏晴在剧中饰演朱小艳,徐阁在剧中饰演王警官,李洪权在剧中饰演白经理,王沐雨轩在剧中饰演暖暖刘欣在剧中饰演老陈,时楠在剧中饰演男媒婆,陈厚同在剧中饰演橡皮头,赵桐晞在剧中饰演暖暖。

他曾在电视剧《英雄先遣连》中饰演李狄三。该剧为革命、历史题材,由范建会导演执导,王元平(总编剧)、公丕才、王喜民、田耀斌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剧中饰演李狄三,多哇才吉在剧中饰演白玛丹珍,王大元在剧中饰演塔,索苑永齐在剧中饰演老六,何西林在剧中饰演色丹,孙学增在剧中饰演高主任,张晶在剧中饰演拉姆。该剧主要讲述李狄三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复婚》中饰演薛四平。该剧为家庭、伦理题材,由董志强、高战导演执导,朱睿担任编剧,陈小艺在剧中饰演石小芬,杰毅在剧中饰演小四平,邓艾在剧中饰演小丁燕,刘远涛在剧中饰演小丁磊,杰毅在剧中饰演小四平,邓艾在剧中饰演小丁燕,刘远涛在剧中饰演小丁磊,李绣嶙在剧中饰演老赵儿子。该剧主要讲述石小芬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