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令
雷霆令

导演:林峰

分类:大陆/动作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未知

主演:金瀚 秦海璐

西北某省的卫城市,地处交通交汇要道,毒品交易泛滥,毒品来自金三角,经由云南运达,并通过该城市发往全国各地,形成了一张巨大的毒品交易网络。贩毒集团铤而走险,让无数人深陷毒品的危害之中,并因此毁掉了无数家人。缉毒大队的女队长白桦每日忙碌万分,她一直希望队伍扩大,有更多人员帮忙分担压力。

主演金瀚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今夕何夕》中饰演冯夕。该剧为古装题材,由卫翰韬、徐惠康、陈湘娟导演执导,孙怡在剧中饰演冬月,郑国霖在剧中饰演皇帝,吕晨悦在剧中饰演小闻心,阮巨在剧中饰演慕容艺,王东在剧中饰演闻邺,赵昕在剧中饰演冯贵妃,金瀚在剧中饰演冯夕,罗秋韵在剧中饰演子鸢、明珠,张志坚在剧中饰演陆远潼,王旭东在剧中饰演卢川。

他曾在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中饰演江夏。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于中中导演执导,李捷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林星然,刘嘉格在剧中饰演蒋芳蕾,史元庭在剧中饰演宫君,梅年佳在剧中饰演邓凡宇,屈刚在剧中饰演刘老板,陈烁在剧中饰演陶心心,刘嘉芮在剧中饰演宋欣芮,姜帆在剧中饰演尹珊,谌玮琪在剧中饰演孙小华,巩泽旭在剧中饰演卢韬。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