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
传闻中的陈芊芊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05月18日

集数:24集

主演:赵露思 丁禹兮

母胎单身七流编剧陈小千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女尊题材大剧,原可顺利开机,却因为演员韩明星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愤懑难平发誓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东梁女国地位尊贵但恶评满国的三公主。

主演丁禹兮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未来的秘密》中饰演蔡天牧。该剧由韩承桓、李文昊导演执导,李盈盈在剧中饰演云小希,言承旭在剧中饰演教授,彭昱畅在剧中饰演张烁,王大陆在剧中饰演罗志石,丁禹兮在剧中饰演蔡天牧,张舒沦在剧中饰演陈奕博,张开泰在剧中饰演杨一凯,杨雨潼在剧中饰演马丽,王琳在剧中饰演云小希妈妈,黄米依在剧中饰演娜娜,曾淇在剧中饰演张蔓。

他曾在电视剧《八分钟的温暖》中饰演贺新凉。该剧为青春、偶像题材,由嵇政导演执导,吴英奇担任编剧,陈汛在剧中饰演季霄,姜卓君在剧中饰演颜泽,王靖雯在剧中饰演柳溪川,宋庆在剧中饰演郑学志,丁禹兮在剧中饰演贺新凉,朱丹妮在剧中饰演顾夕夜,王若珊在剧中饰演萧卓安。该剧主要讲述季霄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未来的秘密》演员曾淇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小女霓裳》中饰演元香。该剧为古装、励志题材,由丁英洲导演执导,穆晓穗、张庆紫担任制片人,厉嘉琪在剧中饰演霓裳、谢小霓,孙嘉璐在剧中饰演颜文秀,李依晓在剧中饰演云娘,毕雯珺在剧中饰演欧阳子虞,宋文作在剧中饰演苏文宇,曾淇在剧中饰演元香,李雨轩在剧中饰演袁道成。该剧主要讲述霓裳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朱槿花开》中饰演朱槿。该剧为都市、青春、励志题材,由陈伟祥导演执导,曾淇在剧中饰演朱瑾,赵多娜在剧中饰演颜希琼,李政阳在剧中饰演孔二毛,徐志贤在剧中饰演罗旺财。该剧主要讲述朱瑾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