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冰心在玉壶
一片冰心在玉壶

导演:赵锦焘

分类:大陆/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集数:24集

主演:张慧雯 吴希泽 牛子藩

一片冰心在玉湖的结局是he的,两位主角在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终于不负观众所望,走到了一起,爱情修成了正果,但其实也有美中不足的部分。展昭因为中了毒,身体已经大不如从前了,虽然毒素已经清理掉了一部分,但仍旧有一些残余,这些毒素虽然不会要了他的性命,但却会在他情绪起伏很大的时候攻击他的身体,所以他不能有很强烈的喜怒哀乐。

苏醉的结局比较惨,没了双腿,没了武功,但后来他已经可以平和的面对这一切,也渐渐对过往释怀,他仍旧与主角保持着联系,双方会通过书信保持着联络,感情变得像是亲人一般温和。

女侠莫研为了帮助五师兄伸冤,特地来到开封府,在包大人面前她表现出了超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推理能力,以及敏锐的直觉,让包大人十分欣赏。所以包大人提议让她留在府上,所以她与展昭一道成了捕快,两个人在斗嘴中合作,一起破了不少案件。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