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
一见倾心

导演:林健龙

分类:大陆/言情/近代革命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09日

集数:36集

主演:陈星旭 张婧仪

结局:沐婉卿与谭玹霖、徐光耀成为了好朋友,不过她也有自己的私心,希望能够借助徐光耀的力量让自己在沐家立足。后来谭玹霖与徐光耀都加入了共产党的阵营,为了革命而奔波,发现了国民党的真实面孔,因此确立了新的信仰。他们三个人之间的感情也在这动荡中显得更加伟大而悲壮。

沐婉卿父母关系破裂,她与母亲前往日本生活,十年后的1926年,母亲去世,她带着母亲的骨灰回国安葬,并跟父亲一起生活,不过她这次找到父亲有另外的目的——查清楚当年父母离婚的真相。

谭玹霖通过兵变上位成为上海城防长官,但因为出身问题,一直被人看不起,即便身处高位也仍然受到别人排挤,每天过得小心翼翼。徐光耀是越城司令的儿子,过着众星捧月的生活,是家里的掌上明珠,虽然家里有权有势,他却十分讨厌官场争权夺势的行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