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与你别来无恙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

导演:谭友业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1年07月26日

集数:24集

主演:徐艺洋

结局:姜颠最终勇敢地表明了自己的心意,成功地与程逢相爱,这对他来说并不容易,因为他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他比较羞涩,内心充满了不确定性,没有安全感,所以一直保持着暗恋的状态,迟迟不敢开口表白,他这种内向的性格来自于家庭,生活的磨难让他有太多的不敢,但最终对爱情的信念战胜了内心的怯懦,他终于拿出了足够多的勇气,向女孩提出了告白,女孩其实是看到了他的闪光点的。

而程逢则在舞蹈方面有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她的舞蹈梦终于开花结果。程逢是个很漂亮也很有星象的女孩,是学校里公认的女神级人物,曾有娱乐圈的经纪人想要挖掘她进入圈内,但她拒绝了,因为她不喜欢娱乐圈的氛围,而更想要专注于自己的舞蹈之梦。果真苦心人天不负,她用坚持成就了自己。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