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隔壁的甲方
住在我隔壁的甲方

导演:西臣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喜剧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27日

集数:24集

主演:谢彬彬 王子璇

叶璇与李择南两个人在乌龙事件中拉近了距离,并在之后的合作之中更加了解了彼此,并越来越相爱了。当时的乌龙事件非常搞笑,叶璇向李择南吐槽过,自己公司的乙方是个十分愚蠢的废材,没有任何能力,可后来才发现,那个乙方就是李择南本人,这可尴尬了,不过李择南知道她不过是在开玩笑,并不是真的觉得他傻,所以也没有计较这些。在之后,两个人作为甲方与乙方合作,拥有了更多在工作场合接触的机会,所以也了解了彼此生活之外的另一面,使得对彼此的印象更加立体而丰满,双方都对彼此的印象更加好,并且相爱了。

叶璇靠着这一段时间在工作中的努力,也逐渐获得了领导的认可,往常她在公司之中是不受重视的存在,一般都做一些打杂的工作,如今公司领导终于看到了她的实力,会分配给她一些比较重要的职务。所以她在职场上也终于得到了应有的对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