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狼心
玲珑狼心

导演:高林豹

分类:大陆/古装/剧情/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02月15日

集数:24集

主演:谷嘉诚 康宁

现代少女奇妙地重生到了某古代的国度,成为固守在深深楼阁之中的公主,她是前来和亲的公主。本以为这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才让她能够有机会与这么帅气的男子相恋,可她却发现皇子们并非真正爱她而来,而是另有目的。

谷嘉诚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扑通扑通的青春》中饰演江白龙。该剧由刘梦寒导演执导,刘梦寒、符永强、张小磊担任编剧,谷嘉诚在剧中饰演江白龙,范文芳在剧中饰演曾苓,郑昊在剧中饰演宋达明,李铭顺在剧中饰演明克,张恒在剧中饰演米美霜,戚砚笛在剧中饰演米楠,孙伟豪在剧中饰演陆浩然,方川在剧中饰演于枫,刘应权岗在剧中饰演孙宇,王敏德在剧中饰演六叔。

他曾在电视剧《十二谭》中饰演莲玄。该剧为民国、爱情题材,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夜明,边程在剧中饰演小虎,张雷在剧中饰演白金刚,刘以豪在剧中饰演金性坚,周峻纬在剧中饰演叶青春,谷嘉诚在剧中饰演莲玄,陈哲远在剧中饰演白玉书,陈雨锶在剧中饰演叶丽娜,杨之楹在剧中饰演小青,邓恩熙在剧中饰演小鱼。该剧主要讲述夜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十二谭》演员陈雨锶资料

她曾在电影《云南虫谷》中饰演周玲珑。该影片为奇幻、冒险题材,由非行导演执导,蔡珩在影片中饰演胡八一,大康在影片中饰演九爷管家,顾璇在影片中饰演Shirley杨,成泰燊在影片中饰演孙教授,陈雨锶在影片中饰演周玲珑,张璐瑶在影片中饰演精绝女王,徐露在影片中饰演彩云,于恒在影片中饰演王胖子,马浴柯在影片中饰演大金牙,于恒在影片中饰演王胖子。

她曾在电影《闪光少女》中饰演郑有恩。该影片为青春、校园、音乐、励志题材,由王冉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徐璐在影片中饰演陈惊,王翊馨在影片中饰演少年樱仔,赵甜鸽在影片中饰演少年塔塔,赵蕴卓在影片中饰演少年贝贝,章悦嘉在影片中饰演童年陈惊,耿乐在影片中饰演陈惊父亲,崔可法在影片中饰演孙大爷,林辰涵在影片中饰演少年陈惊。

她曾在电影《路过未来》中饰演杨耀男。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李睿珺导演执导,杨子姗在影片中饰演杨耀婷,陈雨锶在影片中饰演杨耀男,王婷在影片中饰演李倩,尹昉在影片中饰演李新民。该影片主要讲述杨耀婷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