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
扫黑风暴

导演:五百

分类:大陆/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1年08月09日

集数:28集

主演:孙红雷 张艺兴 刘奕君

扫黑风暴大结局:李成阳再也不是孤身奋战的状态,再也不会背负受敌,正面受到黑恶势力的刁难,背面又受到自己组织中,被黑恶势力收买的领导的为难,如今有更高级别的组织——中政委和中央督导组加入监督,他先前的领导也不敢造次了,而且该领导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在中政委和中央督导组的保护之下,李成阳勇往直前,与敌人奋力斗争,与队友一起,对那些威胁社会的不法分子,穷追猛打,并将该地的犯罪网络打破,全部缉拿归案。李成阳在执行任务中,立下了重要的功劳,令大家敬仰和赞扬。

剧情:在一线努力的警察李成阳,虽然能力强劲,但却因为警察中的内鬼作怪,使得他办案的进城十分不顺利,不过好在中央级别的组织及时介入,使得事情有了新的希望,事件的脉络瞬间清晰起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