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重生

导演:杨冬

分类:大陆/都市/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0年03月07日

集数:28集

主演:张译 赵子琪 张昊唯 刘冠成 程小蒙 赵金麦

“714枪案”的当事人失去记忆,案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且调查越来越难。逻辑思维能力强,调查能力高超的秦弛与满腔热血的路铭嘉,以及看起来不靠谱,实际上却很豁达的胡一彪,还有冯潇、陈蕊等人一起联手调查案件。

主演张昊唯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你好检察官》中饰演任天宇。该剧为都市、青春、行业题材,由崔亮导演执导,刘小溪、刘筱悦、赵鹏担任编剧,孙怡在剧中饰演姜文静,朱雨辰在剧中饰演尹川,范明在剧中饰演胡方权,陈靖可在剧中饰演严律,张昊唯在剧中饰演任天宇,王维维在剧中饰演俞凯茵,宁小花在剧中饰演张崇宣。该剧主要讲述姜文静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阳光警察》中饰演赵家辉。该剧为青春、偶像、警察题材,由惠楷栋导演执导,熊弈维担任制片人,石天硕在剧中饰演马小帅,洪剑涛在剧中饰演蓝波,张晞临在剧中饰演王永庆,朱铁在剧中饰演熊茂林,张芝华在剧中饰演王翠萍,刘惠在剧中饰演马大兵,杨童舒在剧中饰演徐教官,楚建在剧中饰演孙跃进,张默锡在剧中饰演黄莺。

他曾在电视剧《温州两家人》中饰演许金生。该剧由孔笙、孙墨龙导演执导,高满堂、李涛、曲怡琳担任编剧,郭涛在剧中饰演侯三寿,金林东在剧中饰演朱定贵,埃米尔在剧中饰演,欧阳小倩在剧中饰演杜鹏翔,马修·摩伊在剧中饰演尤龙,刘冠麟在剧中饰演袁双庆,华明伟在剧中饰演张教授,陈晓豪在剧中饰演吴海洲,姚惠如在剧中饰演侯母,王燕阳在剧中饰演林健林。

他曾在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中饰演陈浩南。该剧为青春、校园、都市、爱情题材,由毛小睿导演执导,金子茂树、方坤担任编剧,张艺兴在剧中饰演严小赖,秦凯在剧中饰演跳水明星,张瑞珈在剧中饰演老年恬恬,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老年高煅,邵雪聪在剧中饰演珊珊,纪雪菲在剧中饰演恬恬母亲,王伯昭在剧中饰演年小赖,高宝宝在剧中饰演老年尤莉。

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主演李程彬资料

他曾在电影《重生爱人》中饰演林强。该影片为青春、纯爱、悬疑题材,由曹大伟导演执导,王丽坤在影片中饰演苏莹,郑元畅在影片中饰演程峰回,金泛在影片中饰演江重云。该影片主要讲述苏莹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大唐女法医》中饰演萧颂。该剧为古装、悬疑、爱情、励志题材,由吴天戈、叶田导演执导,七根胡担任编剧,周洁琼在剧中饰演冉颜,孙聪在剧中饰演达拉沙,李允傲在剧中饰演王伦,马克苏在剧中饰演阿莫里,李帅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李县丞,金晨在剧中饰演朱七妻子,吴冬妮在剧中饰演老鸨,李思阳在剧中饰演朱七。

他曾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沈居安。该剧为青春、励志、爱情、职场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苏韵锦,刘志云在剧中饰演林总,任洛敏在剧中饰演系主任,陈旭明在剧中饰演高中教导主任,朱塞峰在剧中饰演负责人,陈洁在剧中饰演陈洁洁,曹世平在剧中饰演书店老板,罗爱新在剧中饰演林经理。

他曾在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中饰演张天皓。该剧为都市、女性题材,由程亮导演执导,王丹卿、张峡、高文咪、薛莉莎、苏明担任编剧,王真儿在剧中饰演罗海燕,蔡纲在剧中饰演杨父,孙清在剧中饰演闲太,吴冬妮在剧中饰演Amy,王子运在剧中饰演莉娜,袁愿在剧中饰演表姐,孙浩在剧中饰演Richard,董彦麟在剧中饰演Jason,佟晨洁在剧中饰演Sherry。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主演王真儿资料

她曾在电影《淡蓝琥珀》中饰演荷洁。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周劼导演执导,赵晓秋、周劼担任编剧,王真儿在影片中饰演荷洁,高静在影片中饰演媒婆小王,王艺铼在影片中饰演解说,罗一翔在影片中饰演快递员,莫含在影片中饰演肖总,曾彬峰在影片中饰演老徐,邱运浒在影片中饰演仙人,薛玲在影片中饰演肖总妻,张宇轩在影片中饰演乐言。

她曾在电视剧《唐人街探案》中饰演阿温。该剧为悬疑、推理题材,由柯汶利、来牧宽、姚文逸、戴墨导演执导,陈思诚担任编剧,邱泽在剧中饰演林默,张经伟在剧中饰演坤塔,王宝强在剧中饰演唐仁,肖央在剧中饰演坤泰,高英轩在剧中饰演刁哥,田宜峰在剧中饰演鼻头,刘昊然在剧中饰演秦风,尚语贤在剧中饰演KIKO,施名帅在剧中饰演老板。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