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结婚的关系
只是结婚的关系

导演:李遥波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08日

集数:24集

主演:王玉雯 王子奇

结局:尹司宸惊险之中,争取到了埃里克斯的投票,得到了连任总裁的机会。先前尹司宸跑到米兰去求埃里克斯,但埃里克斯鉴于尹司宸在爱情之中的谎言,而对他敬而远之,不答应给予他投票,即便尹司宸已经给出了一个不错的解释。后来埃里克斯目睹了尹司宸与顾兮兮恩爱甜蜜的场景,因为俩人并不知道有第三方观察着,所以在这样的状态下,是不可能演戏撒光的,那份爱是真的,埃里克斯对尹司宸也有了实实在在的改观,之后又因为收到了顾兮兮的邮件而改变主意,所以在总裁投票的那天,开始时尹司宸处于劣势,就在他快要败下阵来的时候,埃里克斯的出现帮助他扭转了局面。

至于尹司宸与顾兮兮之间的爱情,在假装过后,也早已经成为了真实的甜蜜,尹司宸早就想好如果不能连任总裁的话,俩人就出去旅行,补上蜜月之旅。如今,连任成功的他则准备着一场精致的求婚,而顾兮兮也用类似的方式准备着求婚,撞了档期的俩人,又在着浪漫的时刻,有着幽默的火花。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