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溪沙
浣溪沙

导演:高翊浚

分类:大陆/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46集

主演:佟丽娅 韩庚

该剧内容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韩庚和佟丽娅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韩庚资料

他曾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饰演赵先生。该影片为剧情、悬疑、谍战题材,由程耳导演执导,程耳担任编剧,胡晓峰担任制片人,葛优在影片中饰演陆先生,王传君在影片中饰演马仔,钟汉良在影片中饰演舞蹈老师,乔笑笑在影片中饰演陆府丫鬟,赵海涛在影片中饰演陆子,周敬峰在影片中饰演小六片场导演,吕行在影片中饰演吴小姐丈夫。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演员霍思燕资料

她曾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饰演朱一然。该影片为当代都市、爱情题材,由潘镜丞导演执导,薛晓路担任编剧,霍思燕在影片中饰演朱一然,买红妹在影片中饰演魏琳琳,刘欢在影片中饰演熊宇宙,庄洁梦在影片中饰演林诺雅,李昊臻在影片中饰演田雪峰,王秋紫在影片中饰演瑶瑶,刘梦珂在影片中饰演静香。该影片主要讲述朱一然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影《再见,老婆大人》中饰演甄美仁。该影片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晓明导演执导,李君杰担任制片人,霍思燕在影片中饰演甄美仁,付梦妮在影片中饰演龙小培前妻,杨舒涵在影片中饰演张咪咪,来子旸在影片中饰演黄嘉其,许绍雄在影片中饰演何叔,宗晓军在影片中饰演土豪金,王姿允在影片中饰演马如云,小伊琳在影片中饰演赵听海。

她曾在电影《我的媳妇是女王》中饰演李开心。该影片为都市、时尚、情感题材,由俞钟导演执导,甘草担任编剧,霍思燕在影片中饰演李开心,魏辰妃在影片中饰演郝梅,方子春在影片中饰演曹凤兰,胡增雪在影片中饰演小美,王辉在影片中饰演老李,陆忠在影片中饰演刘永志,张琪在影片中饰演段峰,梁月军在影片中饰演娄桂英,蔡玉洁在影片中饰演兰兰。

她曾在电视剧《兄弟英雄》中饰演苏臻玉。该剧为革命、抗战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邵晓黎、郎雪枫、辜建刚担任编剧,聂远在剧中饰演蔡振声,李润成在剧中饰演贾亮,姚诗涵在剧中饰演崔筝,李葆在剧中饰演张宝仔,盖吉利在剧中饰演法勒斯,穆怀虎在剧中饰演苏子祥,许紫青在剧中饰演朱皓良,周扬在剧中饰演月华,郝泽嘉在剧中饰演蔡小聪。

她曾在电视剧《我爱男保姆》中饰演陶乐。该剧为都市、轻喜题材,由张晓波导演执导,张英姬担任编剧,雷佳音在剧中饰演方原,刘楚恬在剧中饰演方可,史长青在剧中饰演韩阳,王千源在剧中饰演王学明,霍思燕在剧中饰演陶乐,刘凯在剧中饰演宋先生,秦焰在剧中饰演方父,谭凯在剧中饰演林越,朱茵在剧中饰演林母,朱健在剧中饰演林父。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