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客
天涯客

导演:成志超、马华干

分类:大陆/古装/偶像/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02月22日

集数:36集

主演:龚俊

该剧讲述行走江湖的谷主温客行,离开庙堂逍遥自在的周子舒,因为江湖事牵扯在一起,相识相知、行走江湖的故事。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张哲瀚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张哲瀚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动漫英雄》中饰演张伟。该剧为都市奇幻题材,由曹骏华导演执导,柳叶、谢弦驰、陆雅馨、陈泽果担任编剧,张哲瀚在剧中饰演张伟,赵多娜在剧中饰演Yuki,米热在剧中饰演实习生,邓宁在剧中饰演阿Ken。

他曾在电视剧《芸汐传》中饰演龙非夜。该剧为古装题材,由林健龙、刘镇明导演执导,金媛媛担任编剧,鞠婧祎在剧中饰演韩芸汐,屈刚在剧中饰演欧阳院长,王奕婷在剧中饰演小青,李予苏在剧中饰演林嬷嬷,韩倩丽在剧中饰演小玉,金湘栋在剧中饰演韩云逸,孙溯梦汐在剧中饰演绿萝,陈镜宇在剧中饰演李权,田琳在剧中饰演老鸨,刘泊羽在剧中饰演谋士。

电视剧《芸汐传》演员张瑞珈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周末父母》中饰演胡美林。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为导演执导,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于致远,张秀婷在剧中饰演艾薇,杨鹏在剧中饰演凯文,张翔在剧中饰演程晖,吴任远在剧中饰演周浩,曲刚在剧中饰演杜总,张大宝在剧中饰演郭永贵,李佳熹在剧中饰演辛迪,付彦丹在剧中饰演陈亮,秦越在剧中饰演蔡姐。

电视剧《周末父母》演员李思阳资料

他曾参演电视剧《大唐女法医》。该剧为古装、悬疑题材,由吴天戈、叶田导演执导,七根胡担任编剧,周洁琼在剧中饰演冉颜,刘东健在剧中饰演齐太医,任洛敏在剧中饰演贾掌柜,王泽轩在剧中饰演孙裴,章璟佳在剧中饰演舒娘,黄毓嘉林在剧中饰演张皓,铁伟光在剧中饰演纪元,刘银在剧中饰演马旭,颜景瑶在剧中饰演孙夫人,刘子瑞在剧中饰演赵鸿。

他曾在电视剧《天使的眼睛》中饰演顾言。该剧为悬疑、涉案、爱情题材,由张族权导演执导,宣璐在剧中饰演江可儿、安小童、安琪,李昊洋在剧中饰演江一鸣,王羽铮在剧中饰演江一鸣,王若麟在剧中饰演尹正阳,牛飘在剧中饰演江一洲,薛小冉在剧中饰演茱莉亚,李思阳在剧中饰演顾言,胡嘉欣在剧中饰演关微微,骆达华在剧中饰演田中恒。

他曾在电视剧《拜见宫主大人》中饰演笑天真。该剧为爱情、网游、穿越题材,由任海涛、郭会中导演执导,田川、霍文达担任编剧,关智斌在剧中饰演秦斩,李诺在剧中饰演李清雪,许镇耀在剧中饰演赵顼,钟鸣在剧中饰演萧康健,刘骐在剧中饰演丁老怪,孙雪宁在剧中饰演雨晨,郑文森在剧中饰演杨立地,卢卓在剧中饰演舒尔,血纯茗雅在剧中饰演明月。

他曾在电视剧《我的波塞冬》中饰演康昊。该剧为都市、轻科幻题材,由邱晧洲导演执导,张云龙在剧中饰演叶海,张峻宁在剧中饰演莫凉,刘俊孝在剧中饰演叶天,乔璇在剧中饰演邱阿明,杜双宇在剧中饰演董子龙,李凯馨在剧中饰演安菲,隋雨蒙在剧中饰演柳兰,龙政璇在剧中饰演林华音,邱士纶在剧中饰演段希澈。该剧主要讲述叶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使的眼睛》演员王若麟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醉玲珑》中饰演元汐。该剧为古装、奇幻、爱情题材,由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任海涛导演执导,刘诗诗在剧中饰演凤卿尘,苏航在剧中饰演张束,杨韬歌在剧中饰演李麟,鲍天琦在剧中饰演定水,阳光在剧中饰演孙仕,傅隽在剧中饰演凤衍,徐剑在剧中饰演木颏沙,方晓莉在剧中饰演殷贵妃,张弓在剧中饰演莫不平,马月在剧中饰演碧瑶。

他曾在电视剧《我姥爷的故事》中饰演孙卫昆。该剧由王雷、董富来导演执导,鲍光满、言子、张紫衍担任编剧,王学圻在剧中饰演赵寰李,阎子滔在剧中饰演杨连长,班京辉在剧中饰演三班长,张希在剧中饰演考拉,韩景火在剧中饰演彪子,康帆在剧中饰演一班长,刘其柱在剧中饰演猴子,郭凯敏在剧中饰演卞家兴,李亭哲在剧中饰演李军。该剧主要讲述赵寰李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