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山银山
我的金山银山

导演:贲放、沈阳

分类:大陆/生活/剧情/农村

上映时间:2020年05月08日

集数:38集

范星火是村委会主任,他与大学生村支书汤亮一起对农村进行重建,村里的首富汤老大、退伍转业的军人孙伟以及妇女主任陈安安等年轻人也一起参与进来响应国家的扶贫政策。

主演代乐乐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主妇也要拼》中饰演梅李。该剧为都市、情感、轻喜题材,由吴晓东导演执导,徐菠担任编剧,范明在剧中饰演王大成,勾长鑫在剧中饰演顾鹏程,汪梓涵在剧中饰演田苗,洛葳在剧中饰演李老师,刘铠漩在剧中饰演小勇,彭心宜在剧中饰演舒雅,沈慧芬在剧中饰演梅妈,陈红梅在剧中饰演郝妈,陈麒任在剧中饰演小刘,张艺心在剧中饰演蔡姐。

她曾在电视剧《我心灿烂》中饰演那红。该剧为年代、道德、伦理、情感题材,由孙艳华导演执导,张洁、王浩担任制片人,王思思在剧中饰演赵家慧,李世儒在剧中饰演姜师傅,李军如在剧中饰演勺子,杨恽在剧中饰演夏大妈,王馨在剧中饰演赵蓓蓓,张倩如在剧中饰演夏一跳,刘玉玺在剧中饰演老卫,赵宁在剧中饰演龙老师。该剧主要讲述赵家慧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中饰演朴善美。该剧为当代都市、美食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田有刚担任编剧,林永健在剧中饰演林飞,王怡在剧中饰演老二,小雨在剧中饰演老四,王博在剧中饰演大个儿,约翰在剧中饰演老三,丹琳在剧中饰演刘婕,谭松韵在剧中饰演权锦绣,吴秀波在剧中饰演南宫烈,徐冬冬在剧中饰演崔春爱,杨帆在剧中饰演权本昌助理。

她曾在电视剧《请你原谅我》中饰演唐菲。该剧为爱情题材,由刘惠宁导演执导,徐兵担任编剧,吴秀波在剧中饰演徐天,在剧中饰演徐天,海清在剧中饰演何佳,董晓霞在剧中饰演李工妻,何保龙在剧中饰演王聪,丁凯在剧中饰演老冒,何苗在剧中饰演小苗,连方正在剧中饰演车间主任,马刚在剧中饰演李副书记,孟海燕在剧中饰演黄丹,黄珂在剧中饰演杨主任。

她曾在电视剧《你是我兄弟》中饰演英子。该剧为亲情、爱情、怀旧题材,由刘惠宁导演执导,彭三源担任编剧,邓超在剧中饰演马学军,杨晶在剧中饰演黄虫,李少飞在剧中饰演赵远志,罗京民在剧中饰演纪师傅,王双宝在剧中饰演罗片警,成国栋在剧中饰演姜大夫,冯国强在剧中饰演金老板,郑卫莉在剧中饰演柳夫人,修宗迪在剧中饰演花部长。

她曾在电视剧《无敌三脚猫》中饰演赵小午。该剧为情景喜剧题材,由尚敬导演执导,俞白眉担任编剧,代乐乐在剧中饰演赵小午,穆宁在剧中饰演秦大妈,李小强在剧中饰演赵有为,张建新在剧中饰演关母,严帆帆在剧中饰演王妈,赵英在剧中饰演卢母,胡宁芳在剧中饰演刘嫂,范明在剧中饰演董卫,吴俊全在剧中饰演卢父,周明汕在剧中饰演制片主任。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