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零九零
八零九零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1年04月21日

集数:43集

主演:白敬亭 吴倩

林奶奶创办了一家名叫“阳光之家”的养老院,虽然规模一般,但却非常贴心,在这里的老人都能得到充分的关怀,大家也都过得很安逸。林奶奶查出了肝癌晚期,不得不把养老院交给了孙女——叶小妹。后来,三爽安排爷爷住进来了。三爽是一位保健品推销员,她让爷爷住进来的目的并不单纯,想要借机自由出入养老院,骗老人并推荐自己的产品。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吴倩主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吴倩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盛唐幻夜》中饰演叶远安。该剧为古装、魔幻题材,由周晓鹏导演执导,缪娟担任编剧,吴倩在剧中饰演叶远安,何伟在剧中饰演泥古,王仁君在剧中饰演唐高宗,宋奕星在剧中饰演水月、小可,郑晓宁在剧中饰演娑罗国王,周韵茹在剧中饰演贞贞,郑业成在剧中饰演穆乐,董琦在剧中饰演明慧,刘天佐在剧中饰演天桥,李智楠在剧中饰演裴贤雅。

电视剧《盛唐幻夜》演员于明加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爱是欢乐的源泉》中饰演关美洋。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潘戍午导演执导,王耀庆在剧中饰演张红星,李歌在剧中饰演杨娟,石天琦在剧中饰演温丽丽,王浩钧在剧中饰演夏凡,哈斯高娃在剧中饰演黄阿细,高淦在剧中饰演夏牧笛,刘迪妮在剧中饰演段潇潇,梁宝羚在剧中饰演于婕,赵今麦在剧中饰演张瞳,任伟在剧中饰演石红光。

她曾在电视剧《和女人的战斗》中饰演关美洋。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潘戍午导演执导,王耀庆在剧中饰演张红星,李歌在剧中饰演杨娟,石天琦在剧中饰演温丽丽,王浩钧在剧中饰演夏凡,哈斯高娃在剧中饰演黄阿细,高淦在剧中饰演夏牧笛,刘迪妮在剧中饰演段潇潇,梁宝羚在剧中饰演于婕,赵今麦在剧中饰演张瞳,任伟在剧中饰演石红光。

她曾在电视剧《最美是你》中饰演张薇。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周德华导演执导,周涌担任编剧,于小伟在剧中饰演李思进,郑晓钟在剧中饰演校长,张大宝在剧中饰演吕刚,秦越在剧中饰演袁姐,劳羽轩在剧中饰演张薇,曹世平在剧中饰演股东甲,赵淼在剧中饰演刘燕,刘志云在剧中饰演刘总,陈天琪在剧中饰演李思进,李芬在剧中饰演中年妇女。

她曾在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中饰演白素仙。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进导演执导,张敬文学工作室担任编剧,李小冉在剧中饰演汪小鹿,郑晓东在剧中饰演罗帅,朱莺在剧中饰演梅姐,张锴在剧中饰演赵涛,张秀婷在剧中饰演小谭,王玉宣在剧中饰演冯萧萧,郭雨在剧中饰演小郭,张杨在剧中饰演苏丹,程子铭在剧中饰演大雷,金咖在剧中饰演Raymond。

她曾在电视剧《信者无敌》中饰演春儿。该剧为战争题材,由张国庆导演执导,石小克担任编剧,陈宝国在剧中饰演范天喜,魏智在剧中饰演李大叶,张烜赫在剧中饰演包大刚,许敏在剧中饰演廖三鸭,李忠林在剧中饰演吴奇伟,赵中华在剧中饰演杨云泰,张弓在剧中饰演李公朴,赵红霞在剧中饰演曹妈,赵康玮在剧中饰演虱子。

她曾在电视剧《吾儿可教》中饰演麦小小。该剧为都市、情感、喜剧题材,由綦小卉导演执导,王思凝、任海啸、董丽雅、毛毛、高健、马芳屏、王萌、杨金凤、赵璐、刘笑逸担任编剧,王刚在剧中饰演关键,于明加在剧中饰演麦小小,东靖川在剧中饰演齐涛,王静在剧中饰演和美惠,钱芳在剧中饰演关辛,刘炫锐在剧中饰演华向强,刘思言在剧中饰演周茉。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