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
什刹海

导演:付宁

分类:大陆/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0年07月10日

集数:42集

主演:刘佩琦 连奕名 关晓彤 吴磊

名厨庄大爷在什刹海旁边过着平静而富足的生活,而随着外国人大卫的到来,双方不同的习惯和不同的文化,处处产生着摩擦与碰撞。大卫想要接近庄家的女儿庄静,他觉得庄静就是他的女神,而大卫想要先通过庄大爷那关,于是不断拍庄大爷马屁,跟他学习太极拳,二人的关系逐渐变好,大卫还拜他为师。大儿子志存有着稳定的工作,一直在追求着自己爱情的重生。

主演连奕名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决胜法庭》中饰演马力行。该剧为检律、涉案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何永立、赵鹏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高剑,朝晖在剧中饰演老瞿,王力赓在剧中饰演张敏,李晟烨在剧中饰演廖波,张宝月在剧中饰演王美玲,朱元浩在剧中饰演张某,梧桐在剧中饰演王超,张绍成在剧中饰演雷同,王泽清在剧中饰演冯队长,郑心潼在剧中饰演吴倩。

他曾在电视剧《穿越火线》中饰演赵子壮。该剧为战争题材,由赵浚凯导演执导,赵浚凯、张建担任编剧,王挺在剧中饰演冯挺,刘青松在剧中饰演恒久,许敬义在剧中饰演牛三,于新博在剧中饰演郑怀春,吕文军在剧中饰演任大友,王中柱在剧中饰演吕德亮,李波在剧中饰演大力,李培铭在剧中饰演景立志,王奕智在剧中饰演梁发子,王伟安在剧中饰演张保长。

他曾在电视剧《左手劈刀》中饰演龙飞。该剧为抗战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王学伟担任编剧,连奕名在剧中饰演龙飞,张福明在剧中饰演尕山魈,吴险峰在剧中饰演三班副,刘瀚勤在剧中饰演于占彪,马国庆在剧中饰演高元举,卿昕在剧中饰演春花,闫肃在剧中饰演鲁殿文,李文全在剧中饰演二秃子,冯卫民在剧中饰演老董,徐爱民在剧中饰演张有财。

他曾在电视剧《七九河开》中饰演秦大陆。该剧为平民英雄史诗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段威、李依璠担任编剧,连奕名在剧中饰演秦大陆,何政军在剧中饰演霍明达,史梦辉在剧中饰演小五,萨日娜在剧中饰演大陆妈,吴军在剧中饰演霍赛,姬他在剧中饰演王卫东,石云鹏在剧中饰演石头,倪大红在剧中饰演王有福,丁柳元在剧中饰演王丽,王维维在剧中饰演曼珠。

他曾在电视剧《狼烟》中饰演覃少武。该剧为年代抗战题材,由孙小光导演执导,王学伟担任编剧,王珂在剧中饰演贞妹子钱泉伊在剧中饰演徐小媚,李荣旺在剧中饰演麻九,潘宜刚在剧中饰演向副官,寒丰在剧中饰演河鬼佬,李金声在剧中饰演田中静一,宋军在剧中饰演展雄,温若寒在剧中饰演覃大栓,贾维在剧中饰演李洪,张岩在剧中饰演老夫人。

他曾在电视剧《终极征服》中饰演唐四爷。该剧为近代、抗战、江湖、武侠、爱情题材,由钟少雄、谢毅航导演执导,杰夫、谭存灵担任编剧,杨洋在剧中饰演白念生,于子芡在剧中饰演夏冰,杨凯在剧中饰演狗剩,周钦霖在剧中饰演刘参谋,郭佰利在剧中饰演曼丽,张哲宁在剧中饰演刘林,储宁珈懿在剧中饰演姨太太,刘相麟在剧中饰演李副官。

他曾在电视剧《五湖四海》中饰演傅子刚。该剧为军旅题材,由连奕名、吴斌导演执导,王培公担任编剧,连奕名在剧中饰演傅子刚,梁国勇在剧中饰演林科长,程鹏、陈靳涛在剧中饰演魏海平,姜帆、马涔之在剧中饰演傅秋莎,赵骏在剧中饰演军需胖子,黄建在剧中饰演年青农民,马国庆在剧中饰演农民,李文杰、林佑鸣在剧中饰演傅米格,叶光在剧中饰演马主任。

他曾在电视剧《卜案》中饰演公孙敕。该剧为古装、悬疑、探案题材,由王弈开导演执导,王学伟担任编剧,陈浩民在剧中饰演李淳风,程亚霖在剧中饰演瓜哥,朱仲春在剧中饰演白发老门人,朱峰在剧中饰演谢应龙,陈建飞在剧中饰演崔元启,符财智在剧中饰演尉迟亲兵,贝宇平在剧中饰演裴寂,连奕名在剧中饰演公孙敕,刘玉婷在剧中饰演柳五娘。

他曾在电视剧《民国往事》中饰演张铁樵。该剧为历史革命、年代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卞智洪、王学伟担任编剧,连奕名在剧中饰演张铁樵,王晓晨在剧中饰演梅绍贞,许紫青在剧中饰演宋思成,黄志忠在剧中饰演沈啸尘,苗圃在剧中饰演梅绍珠,王佳宁在剧中饰演罗宗伟,李迎旗在剧中饰演祝鸣起,马文璐在剧中饰演惠子,赵子惠在剧中饰演谢若冰。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