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两个爸爸
我的两个爸爸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都市/生活/家庭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40集

主演:张嘉译 宋丹丹

继子安哥拉目睹继父东帝汶与另一个叫柏林的男人相爱。后又改口“大爸爸”和“小爸爸”,两个爸爸为了维继这段特殊的感情,铤而走险,和另外两个女人结婚。然而,纸包不住火,东窗事发,真相大白的时候,竟然引出了那么多叫人无法相信的荒唐……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张嘉译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张嘉译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中饰演马克。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林妍导演执导,孙博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马克,景岗山在剧中饰演健身房老板,孙率航在剧中饰演邱枫爸,胡小庭在剧中饰演金夫人,仵晓迪在剧中饰演辛然,杨浩琛在剧中饰演金壮壮,孔琳在剧中饰演邱枫妈,唐唐在剧中饰演孙夫人,马亮在剧中饰演张博士,刘奇在剧中饰演安帅。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演员王维维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老爸当家》中饰演权水。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陈国星导演执导,孙允亭、郑晓阳担任编剧,张国立在剧中饰演权来,吴佳怡在剧中饰演杜杜,杨紫嫣在剧中饰演黄牡丹,毛鲲宇在剧中饰演葛军,黎明朗在剧中饰演夏经理,曹海军在剧中饰演徐超,宫正楠在剧中饰演周翔,由立在剧中饰演老窦,林沐然在剧中饰演黄晓军,曹海君在剧中饰演电视台主任。她曾在电视剧《宝贝》中饰演朱莉娅。该剧为家庭剧、轻喜剧题材,由梦继导演执导,六六担任编剧,张萌在剧中饰演陈静波,张铎在剧中饰演孙哲,佟瑞欣在剧中饰演张嘉平,靳东在剧中饰演李川奇,杨司晨在剧中饰演偶得,雷佳音在剧中饰演陈建亚,牛莉在剧中饰演冯莹,孟丽在剧中饰演丁一丫,王维维在剧中饰演Julia,谢朦在剧中饰演赛琳娜。

她曾在电视剧《浮沉》中饰演段芹。该剧为都市、职场、情感题材,由滕华涛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白百何在剧中饰演乔莉,阿玲在剧中饰演陈老师,彭冠英在剧中饰演陈川,冯晖在剧中饰演孟学东,党辉在剧中饰演辛宸,齐藤广海在剧中饰演高木,汪咏在剧中饰演小孙,冯嘉怡在剧中饰演程逸群,訾杰臣在剧中饰演王小江,徐玉兰在剧中饰演车母。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