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女孩
了不起的女孩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0年12月21日

集数:36集

主演:李一桐 金晨

陆可和沈思怡两位女孩虽然性格差异很大,但互补的相处方式使得她们成了最好的朋友。毕业后,二人的关系遇到考验,沈思怡霸道的性格终究惹怒了陆可,二人关系破裂。九年后,沈思怡重新回到陆可的视野,陆可的生活被打乱,二人成为了《生活家》杂志社的同事。沈思怡的回归,点醒了陆可积蓄已久的能量,她加入了陆可的朋友圈,两人相互勉励,一起面对困难。

主演金晨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萌妃驾到》中饰演步萌。该剧为古装、轻喜题材,由邹集城导演执导,连翘担任编剧,金晨在剧中饰演步萌,沈瑶在剧中饰演朴丽姬,黄梓熙在剧中饰演苏软,李圣佳在剧中饰演康善卷,邱梓童在剧中饰演熙方,李嘉雯在剧中饰演小白,安迪在剧中饰演凯撒,包宇在剧中饰演包子,马克在剧中饰演沈殇,马一奥在剧中饰演沛池。

她曾在电视剧《小情人》中饰演单单单。该剧为都市、言情、家庭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王伊担任编剧,胡军在剧中饰演单子飞,曹璐在剧中饰演小云南,傅迦在剧中饰演刘安华,苏彦洁在剧中饰演贤贤,任伟在剧中饰演大叔,王毅在剧中饰演常乐爸,王同辉在剧中饰演关河,姚侃在剧中饰演裘萧山,林鹏在剧中饰演王正东,居来提在剧中饰演常乐。

电视剧《小情人》演员曹璐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超级翁婿》中饰演朱建岐。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耿明吉导演执导,李苋担任编剧,倪大红在剧中饰演朱利,谢园在剧中饰演老刘,马书良在剧中饰演老孟,杨子骅在剧中饰演团长,王挺在剧中饰演严所长,张国庆在剧中饰演马有余,衣珊在剧中饰演于娜,孔小铭在剧中饰演方菁,杨立薪在剧中饰演田秀美,董立范在剧中饰演薛大妈。

他曾在电视剧《追婚记》中饰演周岗松。该剧为都市、情感、轻喜题材,由刘恺导演执导,米永宁、侯娜、乔冰清、朱景曦、殷圣婴担任编剧,霍思燕在剧中饰演白芍,谭凯在剧中饰演任海龙,刘闯在剧中饰演小得,陆思宇在剧中饰演汪小聪,卫小雨在剧中饰演袁太太,柳诗诗在剧中饰演孙雅,周帅在剧中饰演麦冬,魏丽萍在剧中饰演韩翠花。

他曾在电视剧《风车》中饰演崽儿。该剧为情感、家庭、剧情题材,由孔笙导演执导,李晨在剧中饰演梁尘,赵达在剧中饰演单达,章龄之在剧中饰演单红,曹璐在剧中饰演曲江海,丁志诚在剧中饰演康胜利,张春年在剧中饰演范爷,李桓在剧中饰演舒兆远,赵君在剧中饰演单志衡,刘敏涛在剧中饰演陆洁修,田雨晴在剧中饰演马晓芳,李强在剧中饰演唐经理。

他曾在电视剧《每个人都有秘密》中饰演小弟。该剧为都市、情感、悬疑题材,由潘越导演执导,爱纱担任编剧,陈键锋在剧中饰演北宇同,巩新亮在剧中饰演沙叶琪,孙东晓在剧中饰演赵雷雷,曹璐在剧中饰演小弟,宁子在剧中饰演韩婉芬,张笑君在剧中饰演张达富,姜皓严在剧中饰演陆铭,黎涓在剧中饰演安晴,杨卿在剧中饰演蔡林达。

他曾在电视剧《向东是大海》中饰演董华飞。该剧为年代、商战、传奇题材,由安建导演执导,马军骧担任编剧,王志飞在剧中饰演周汉良,姜武在剧中饰演黄初柳,刘涛在剧中饰演范小恩,宋芮宁在剧中饰演梅亚,关晓彤在剧中饰演大凤儿,张亮在剧中饰演宋进贤,修庆在剧中饰演张奋言,周绍栋在剧中饰演朱道山,赵亮在剧中饰演张金贵,于恒在剧中饰演周汉臣。

他曾在电视剧《谁来伺候妈》中饰演林超。该剧为剧情、伦理、家庭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王志军担任编剧,彭玉在剧中饰演张秋霞,李崇霄在剧中饰演林国栋,范雷在剧中饰演林国强,赵珈琪在剧中饰演吴玉华,候角在剧中饰演王茜。

他曾在电视剧《人间情缘》中饰演甘雨。该剧为剧情、战争题材,由刘惠宁导演执导,徐兵担任编剧,邓超在剧中饰演黎小军,洪剑涛在剧中饰演徐健博,黄爱玲在剧中饰演甘妈妈,王大治在剧中饰演林子,杨晶在剧中饰演生子,李小冉在剧中饰演秦倩,宋春丽在剧中饰演邱琼,张少华在剧中饰演边大妈,宗平在剧中饰演冯团长,冯恩鹤在剧中饰演黎昂。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