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象传奇
瑶象传奇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未知

主演:秦俊杰 侯梦瑶

唐朝中期,升平公主与郭暧的次女郭瑶象自幼调皮,时常惹出祸端,自小被父母送往河中军练兵。瑶象在河中军练就一身本事,成为赫赫有名的巾帼军人。边疆战事紧张,瑶象不慎落入敌人陷阱,河中军又接连落败几近覆灭。接连打击之下,瑶象不得不摈弃小女儿情怀,从天真烂漫的少女成长为坚韧独立的女将军,承担起振兴家族、重建河中军的使命。   广陵王李淳与瑶象自幼青梅竹马,深知瑶象的雄心壮志,李淳与瑶象同仇敌忾,对抗外敌,还国家太平。瑶象与李淳志同道合,喜结良缘。郭瑶象深知自己的命运与大唐江山紧密相连,辅佐李淳建功立业。郭瑶象与李淳为了国家的安定和太平,并肩作战。最终,郭瑶象辅佐李淳走向“元和中兴”。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秦俊杰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秦俊杰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神风刀》中饰演水哥。该剧由王明军、崔俊杰导演执导,杨争光担任编剧,秦俊杰在剧中饰演水哥,杨新鸣在剧中饰演醋房掌柜,周知在剧中饰演十三娘,王大治在剧中饰演张果老,卜康在剧中饰演王林,果静林在剧中饰演李白,高海诚在剧中饰演铜哥,罗京民在剧中饰演胡大叔,许还山在剧中饰演一玄道长。该剧主要讲述水哥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邓奉。该剧为古装、历史、爱情题材,由林峰、陈权导演执导,邵思涵、顾雪柔、李雁倩、王小泉担任编剧,林心如在剧中饰演阴丽华,李佳航在剧中饰演冯异,白卉子在剧中饰演刘伯姬,王今铎在剧中饰演马武,刘长德在剧中饰演过康,李卓霖在剧中饰演李通,周斌在剧中饰演尉迟峻,王子睿在剧中饰演王霸。

他曾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饰演太子长琴。该剧为古装、仙侠、玄幻、爱情题材,由梁胜权、黄俊文导演执导,邵潇逸、逐风担任编剧,杨幂在剧中饰演风晴雪,钟欣潼在剧中饰演巽芳,乔振宇在剧中饰演欧阳少恭,马天宇在剧中饰演晋磊,陈紫函在剧中饰演红玉,于宇昂在剧中饰演延枚,范彩儿在剧中饰演寂桐,许烁在剧中饰演童年风晴雪。

他曾在电视剧《风和日丽》中饰演尹南方。该剧为女性情感史诗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泳群、林和平担任编剧,马伊琍在剧中饰演杨小翼,刘欢在剧中饰演吕维宁,刘洁在剧中饰演王香兰,吴楚在剧中饰演刘世晨,秦俊杰在剧中饰演尹南方,李克伟在剧中饰演伍师傅,鲍国安在剧中饰演尹泽桂,李晨在剧中饰演刘世军,陶慧敏在剧中饰演杨沪。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