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妻子
好妻子

导演:罗灿然、黄赢升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05月07日

集数:56集

主演:姚芊羽 李威

李家瑜是一位家庭主妇,她与丈夫贺浩泽一家人相处得很好,婚姻生活美满顺遂,她的公公得了肝硬化,需要她捐赠部分肝脏,她爽快地答应了。可是手术之后,李家瑜发现丈夫贺浩泽爱的人是自己的闺蜜周心妍,身体伤口未愈的她又遭受精神上的打击,在山间散心时摔下山崖失忆。


演员夏力薪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爱情珠宝》中饰演沈竹青。该剧为爱情、都市题材,由宋洋导演执导,杜剑担任编剧,娄艺潇在剧中饰演方梓妍,杨晓阳在剧中饰演张玉贞,夏力薪在剧中饰演沈竹青,吴竞在剧中饰演奶奶,徐玉兰在剧中饰演阮慧芳,韩栋在剧中饰演楚云翔,李雅男在剧中饰演孙哲翰,赵岩松在剧中饰演方建伟,张引棣在剧中饰演外婆,方舟波在剧中饰演黄德发。

她曾在电视剧《千金归来》中饰演丁雅琴。该剧为剧情、商战、家庭、情感题材,由罗灿然导演执导,宋玲担任编剧,李沁在剧中饰演沈长清,姚心怡在剧中饰演丁佳慧,杨雨婷在剧中饰演徐坤,何琳在剧中饰演沈逸茹,李昂在剧中饰演宋智豪,朱佳煜在剧中饰演小林皓,孟飞在剧中饰演郭潇,徐钰涵在剧中饰演沈长清,时嘉在剧中饰演文婧。

她曾在电视剧《幸福满满》中饰演阿曼达。该剧为伦理、剧情、家庭题材,由刘凯导演执导,任增超、林密担任编剧,赵会南在剧中饰演乔迪,姜超在剧中饰演李秋来,李佳璇在剧中饰演薛艳,赵荣在剧中饰演苏玲玲,高宝宝在剧中饰演刘母,姚芊羽在剧中饰演刘佳诺,何昊阳在剧中饰演罗珊珊,李立在剧中饰演游艺,郭郁滨在剧中饰演肖威宁。

她曾在电视剧《激情永远燃烧》中饰演张彩玉。该剧为当代都市、剧情题材,由周小刚导演执导,宋毓建担任编剧,刘佳在剧中饰演胡美兰,高亚麟在剧中饰演徐二海,夏立薪在剧中饰演张彩玉,杨青在剧中饰演刘妻,周炜在剧中饰演刘华,周小斌在剧中饰演杨墨青,任正彬在剧中饰演刘建业,王大治在剧中饰演杨大直,李滨在剧中饰演张母。

她曾在电视剧《裸婚之后》中饰演青母。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程樯导演执导,王群、王宁担任编剧,张佳宁在剧中饰演苗青青,杜源在剧中饰演青父,陈莉在剧中饰演池翔嫂,徐美玲在剧中饰演亦诚母,林宇阳在剧中饰演洋洋,李乃文在剧中饰演池翔兄,李野萍在剧中饰演黄母,嵇建在剧中饰演亦诚父,高冬雨在剧中饰演MARRY。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