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上风云记
塞上风云记

导演:林峰

分类:大陆/生活/古装

上映时间:2020年06月12日

集数:48集

主演:韩栋 徐梵溪

清朝同治年间至民国时期,全国最大的两个海滨城市当属上海和张家口。张家口的进出口金额令人吃惊,那里有一千多家商户,近五十家外国洋行,其中,口商吕家为八大皇商之一。吕家储存了雄厚的基业,在吕老爷去世后,吕家的年轻一代盯上了这个香饽饽,吕家不断发生坏事。吕俊杰一直被老爷喜爱,但赶回来时却得知遗产名额上没有自己的名字,而哥哥趁着老爷离世,竟然打算与日本人合作赚钱,俊杰否决了这一想法。

主演韩栋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天下长安》中饰演李建成。该剧为古装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董哲担任编剧,张涵予在剧中饰演魏征,言杰在剧中饰演薛仁果,韩承羽在剧中饰演杜伏威,马敬涵在剧中饰演徐世勣,李泽在剧中饰演侯君集,张皓然在剧中饰演尉迟敬德,张继南在剧中饰演刘黑闼,陈之辉在剧中饰演李靖,王斌在剧中饰演李孝恭,白海龙在剧中饰演秦叔宝。

他曾在电视剧《天天想你》中饰演宋霆。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连春利导演执导,吕鑫担任编剧,胡兵在剧中饰演孟帆,唐瑞宏在剧中饰演罗兰,张雁名在剧中饰演张雁名,周宥伶在剧中饰演李贤贞,党涛在剧中饰演陈大成,贾青在剧中饰演白茜,徐立在剧中饰演林紫荷,钟楚曦在剧中饰演蓝水晶,方数真在剧中饰演程澄,张丽莎在剧中饰演朱富珊。

他曾在电视剧《决胜法庭》中饰演铁力。该剧为检律、涉案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何永立、赵鹏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高剑,谈莎莎在剧中饰演米兰达,郭涛在剧中饰演周游,刘庆春在剧中饰演张道华,杜星奇在剧中饰演马树奎,李佑伟在剧中饰演刘明翰,汪昱含在剧中饰演孟可卿,吴嘉奕在剧中饰演高霜,迪码在剧中饰演卡洛斯,何唯佳在剧中饰演沈洁。

他曾在电视剧《长安诺》中饰演萧承睿。该剧为古装、励志、情感题材,由尹涛导演执导,刘芳、李惠敏担任编剧,成毅在剧中饰演萧承煦,刘萌萌在剧中饰演贺兰绾音,赵文浩在剧中饰演萧承轩,赵东泽在剧中饰演萧启元,张墨锡在剧中饰演乔惠妃,傅方俊在剧中饰演萧承耀,邬靖靖在剧中饰演贺兰芸琪,何中华在剧中饰演萧承礼,薛泽源在剧中饰演萧启荣。

电视剧《长安诺》演员黄宥明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中饰演花千树。该剧为青春逆袭、都市创业励志题材,由蒋家骏、查传谊导演执导,杨曼珠、张子璇、宋冰雪担任编剧,黄宗泽在剧中饰演余小萌,黄明在剧中饰演花千树,许小行在剧中饰演黑子,黄海冰在剧中饰演江枫,夏台凤在剧中饰演花越尧,李呈媛在剧中饰演景心妍,张熙媛在剧中饰演苏颖,罗漩在剧中饰演花菁菁。

他曾在电视剧《琉璃美人煞》中饰演乌童。该剧为东方、神话、仙侠题材,由尹涛、麦贯之导演执导,刘芳担任编剧,成毅在剧中饰演禹司凤,杨肸子在剧中饰演小银花,赵樱子在剧中饰演东方夫人,韩承羽在剧中饰演柳意欢,姚奕辰在剧中饰演亭奴,何晟铭在剧中饰演宫主,何中华在剧中饰演褚磊,朱梓骁在剧中饰演副宫主、元朗,付梦妮在剧中饰演玉宁。

他曾在电视剧《未经安排的青春》中饰演苏洋。该剧为青春励志题材,由吕飞导演执导,闫智、北秋、李鹏飞、殷菊穗担任编剧,黄宥明在剧中饰演苏洋,周历杰在剧中饰演曹景坤,子望在剧中饰演秦婉,周历杰在剧中饰演曹景坤,余昊洋在剧中饰演施畅,张芮晴在剧中饰演林沫,叶思伟在剧中饰演邬云哲。该剧主要讲述苏洋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