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阳赋
上阳赋

导演:侯咏、程源海

分类:大陆/历史/古装

上映时间:2021年01月09日

集数:68集

主演:章子怡 周一围

上阳赋大结局:最终二人均在这场恶战中保住了性命,同时取得了胜利。携手开创了国家的新纪元。

朝堂之中,权势腐败,君臣都奢靡无度,从不考虑老百姓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郡主王儇与三皇子子澹青梅竹马,有预言称,“得之得天下”,意思是谁能得到王儇便能称霸天下,因而王儇被宫廷之中对权势有野心的人虎视眈眈,就连她的亲生父亲也把她当做棋子来利用她,让她嫁给了寒门豫章王萧綦。大婚之夜,萧綦被迫离开京城,未能与王儇成亲,而王儇却不明白这其中的缘由,被冷落的痛处涌上心头,但那时候思想传统,已经既定的婚姻是不会随意改变的,最后他们还是成亲了。

后来夫妻二人因为王、谢两族争权、太后陷害致夫妻流落分离,经历了种种困境后,才得以重聚。叛军谋反,王儇冒着失去性命的危险保住了子澹的性命,并带领军队守卫城池,直到萧綦带援军从边境赶回。


演员史可资料

她曾在电影《拿摩一等》中饰演真真妈妈。该影片为都市、爱情题材,由阿年导演执导,唐佩璐、陈丹路、徐艺、岳小焜、尤娜担任编剧,归亚蕾在影片中饰演肖声外婆,邱林在影片中饰演真真,陶慧敏在影片中饰演肖声妈妈,史可在影片中饰演真真妈妈,史航在影片中饰演肖声老板,杨玏在影片中饰演肖声,徐才根在影片中饰演肖声外公。

她曾在电影《为国而歌》中饰演彭寂宽。该影片为历史、战争、剧情题材,由青山担任编剧,徐冬斌、杨束、徐兴、尤天、赵世立担任制片人,王雷在影片中饰演聂耳,王今心在影片中饰演聂叙伦,辛雨锡在影片中饰演阮玲玉,英泽在影片中饰演王人美,马丽兹在影片中饰演团长太太,胡洪宇在影片中饰演兵娃子,黄柏钧在影片中饰演刘良模。

她曾参演电影《老师·好》。该影片为青春、校园题材,由张栾导演执导,张栾、徐伟担任编剧,于谦在影片中饰演苗宛秋,黑妹在影片中饰演苗婉秋妻子,吕宁在影片中饰演苗婉秋小舅子侯镇宇,姚健雄在影片中饰演洛小乙爷爷,高志强在影片中饰演县长,胡嵩石在影片中饰演毛三,陈镕宇在影片中饰演苗婉秋女儿,靳大中在影片中饰演校长。

她曾在电影《都是手机惹的祸》中饰演春鸽。该影片为喜剧题材,由尹哲导演执导,肖磊、邱天担任制片人,田亮在影片中饰演英俊,张国强在影片中饰演唐总,八两金在影片中饰演胡导,臧金生在影片中饰演山寨加工厂负责人,金亮在影片中饰演犀利哥,史可在影片中饰演春鸽,沈晓海在影片中饰演八哥,凯迪在影片中饰演玫瑰,方青卓在影片中饰演过街大婶。

她曾在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中饰演南恩妈妈。该剧为都市、青春、爱情题材,由林妍导演执导,邹佳妮、董欣如、余立担任编剧,张天爱在剧中饰演李南恩,于洋在剧中饰演船员大壮,吴伟在剧中饰演John,易国强在剧中饰演村民,李达在剧中饰演保安,周文韬在剧中饰演记者,金草在剧中饰演Jason,艾琳在剧中饰演护士,卓娜在剧中饰演前台。

她曾在电视剧《归去来》中饰演毓文。该剧为青春、励志、爱情题材,由刘江导演执导,高璇、任宝茹担任编剧,唐嫣在剧中饰演萧清,张晞临在剧中饰演成伟,张凯丽在剧中饰演萧云,何傲儿在剧中饰演凯瑟琳,单明凯在剧中饰演汪若南,任正斌在剧中饰演绿卡爸,施京明在剧中饰演何晏,王姬在剧中饰演莫妈,梁家成在剧中饰演本杰明。

她曾在电视剧《三妹》中饰演王琪。该剧为农村题材,由习辛导演执导,练束梅在剧中饰演何三妹,孙小娟在剧中饰演何水莲,袁仔在剧中饰演杨母,张启军在剧中饰演杨豆庄,陈婧旸在剧中饰演杨豆花,刘思杰在剧中饰演马金山,刘明开在剧中饰演田书记,杨玥在剧中饰演李湘红,杨晓丹在剧中饰演王华英,苇青在剧中饰演齐奶奶,张文芊在剧中饰演江艾艾。

她曾在电视剧《二叔》中饰演惠兰。该剧为当代、情感题材,由习辛、汪锡宏导演执导,聂欣担任编剧,于晓光在剧中饰演尔志强,肖懿致远在剧中饰演少年尔冬,付轶在剧中饰演祁妻,常俊芳在剧中饰演春芳,傅晓娜在剧中饰演牛半兰,张晞在剧中饰演黑丽丽,孙鑫钰在剧中饰演青年尔冬,宋运成在剧中饰演祁汉,陈荣森在剧中饰演郑长庚。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