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塔
通天塔

导演:解航

分类:大陆/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2年06月22日

集数:30集

主演:秦俊杰 邓家佳

最终,马达原谅了容颜,并且来监狱里看她,并且向她求婚,隔着玻璃,从窗口里给她递进来一枚戒指,她感到非常感动,不过那枚戒指不贵,是用纸做的,但还是让容颜热泪盈眶,两个人走到了一起。黄冈则在看守所里出现了心脏病,在医院之中没有被抢救过来,离开了这个世界。黄冈在死之前像警察坦白了自己的所作所为,警察将他存在国外,通过犯罪而拿到的钱追缴了回来。


叶萧的调查证明了容颜的清白,那个富商的尸检结果报告显示,他是死于心脏病,并非是容颜导致了她的死亡,容颜的所作所为只能算作正当防卫。马达在警察方面看来是功大于过的,所以免除了刑事责任,因为他虽然有知情不报的行为,但他破译了密码,追回了那笔钱,他所犯的错误也不算大,所以司法方面决定对他宽容处之,他也就没有被牵连。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