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目击
非常目击

导演: 杨苗

分类:大陆/犯罪/悬疑

上映时间:2020年08月18日

集数:12集

主演:宋洋 袁文康

一桩20年未破解的少女谋杀谜案在20年后同样案件再度发生,它唤起了似乎已经平静的小城人们的记忆,曾经年少的山峰(宋洋饰演)成长为警察回到小城。因无法抹去的痛苦记忆让山峰再度追凶,在他寻求真相的过程中发现不仅仅自己,所有当年牵涉其中的人都因这桩20年前的谜案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江边小城夜色如水,雾气弥漫的追凶路上,一次次人性的拷问,一场场预想不到的危机与答案。


演员尤靖茹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择天记》中饰演七间。该剧为古装、青春、偶像题材,由钟澍佳、麦咏麟、孔厉大导演执导,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担任编剧,鹿晗在剧中饰演陈长生,付嘉在剧中饰演余人,龚蓓苾在剧中饰演白后,翟天临在剧中饰演周独夫,曲哲明在剧中饰演天海牙儿,权沛伦在剧中饰演关飞白,王策在剧中饰演白帝,薛佳凝在剧中饰演莫雨母亲。

她曾在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中饰演莹儿。该剧为古装、玄幻题材,由林玉芬、高林豹、余翠华、徐惠康导演执导,王莉芝担任编剧,陈瑶在剧中饰演花月,陶洋在剧中饰演小诗,陆媛媛在剧中饰演大娇,公方敏在剧中饰演鲁公,王凯在剧中饰演石太璞、石生,傅隽在剧中饰演翁老伯,付枚在剧中饰演小花、乘空,于函冰在剧中饰演小娇,金晨在剧中饰演翁长亭。

她曾在电视剧《绅探》中饰演秦小曼。该剧为民国、推理、悬疑题材,由邓科导演执导,赵晶婧、陆宣、贡小白担任编剧,白宇在剧中饰演罗非,张翔在剧中饰演吴清风,周中和在剧中饰演Captain,梅凌甄在剧中饰演汤夫人,朱烽在剧中饰演陆向东,毕慧在剧中饰演韩薇薇,许子吟在剧中饰演阿香,贺镪在剧中饰演汤济豫,梅年佳在剧中饰演陈汉良。

她曾在电视剧《青恋》中饰演姚云竹。该剧为都市、励志、情感、创业题材,由马进导演执导,秦振贵、王浩担任制片人,郭京飞在剧中饰演林深,徐可珑在剧中饰演姚飞柳,海洋在剧中饰演姚龙子,李伟龙在剧中饰演姚贵,王敏在剧中饰演周春波,金美玲在剧中饰演杰克林,郭凯敏在剧中饰演陈青山,吕途在剧中饰演姚有根,柯南在剧中饰演戴维。

她曾在电视剧《寻人大师》中饰演许纯。该剧为话题、都市、情感、悬疑题材,由李泽露导演执导,白一骢担任编剧,胡耘豪在剧中饰演林元素,颜丹晨在剧中饰演张晓芳,耿乐在剧中饰演包洪涛,于洋在剧中饰演董新衣,郑家彬在剧中饰演林礼,王美泓在剧中饰演徐璐,李景儿在剧中饰演宫小可,郭柯彤在剧中饰演甄美莉,姜尘在剧中饰演顾池。

她曾在电视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饰演林嘉茉。该剧为爱情、青春题材,由李远、韩天导演执导,韩天、李远、李晓伟、陈琼琼、焦婷婷、王恩宇担任编剧,王萌黎在剧中饰演方茴,季晨在剧中饰演邝强,邱辉在剧中饰演王森昭,坤忆在剧中饰演刘婳,Suzuka Ura在剧中饰演店员,阮伟旌在剧中饰演禇锐,王茂蕾在剧中饰演科长,杜雨宸在剧中饰演露露。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