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
理想之城

导演:刘进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08月12日

集数:40集

主演:孙俪 赵又廷

结局:苏筱在旧的公司里遭到了连累,乙方的不干净行为使得她的品性受到了质疑,遭到了开除,甚至连造价师的相关证件也被扣留了。所以在那之后她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消沉与低谷,才摆平了心态,进入了一家名叫天成公司工作,并靠着出色的本事升入了嬴海集团。

但枪打出头鸟,也许是苏筱的能力太过鹤立鸡群,引来了旁人的嫉妒,也或许是她太过优秀,影响到了别人的地位与利益,所以苏筱受到了别人联合打压,但集团遇到了困境又不得不需要苏筱来处理。苏筱放下个人矛盾,将集团的利益放置于个人之上,在家人的鼓励下,她终于让公司重新走上了正轨。

在她最困难的时刻,她的爱情之路也走到了尽头,她与夏明之间的感情没能走到最后,两个人因观念方面的差别而分道扬镳。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