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家主母
当家主母

导演:王晓明、国浩

分类:大陆/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08日

集数:35集

主演:蒋勤勤 杨蓉

沈翠喜在经历了诸多坎坷后,开始变得清醒而透彻,她不再争斗,选择净身出户,过清净洒脱的生活,回首当年的恩恩怨怨,她也已经与那些怨恨以及爱而不得和解。在感情方面,她的结果是失落的,小时候她便作为童养媳,被培养成为任雪堂的妻子,家里的大多数人都尊重她,甚至崇拜她,唯独她的丈夫任雪堂对她没有任何喜欢,直到她选择净身出户,也没有得到丈夫的任何爱情,他对沈翠喜更多得像是亲人一般。而与沈翠喜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也早早死去,所以在爱情方面她是不圆满的。

沈翠喜与曾宝琴之间的关系也挺有戏剧性的,一开始双方是敌对关系,剑拔弩张,为了权力和利益,互不相让,勾心斗角,但每日的争夺,让两个人都心累了,两个人也在这一时期渐渐成长,决定不再继续这样的生活,后来便心平气和地面对彼此,甚至两个人还联手维护任家利益,保护任家的家产。沈翠喜丈夫消失时,她被冤枉为凶手,是曾宝琴帮忙解围,洗清冤屈。曾宝琴有独创的缂丝手法,她将此技术教给了沈翠喜,两人一同将其发扬光大。而任雪堂回家后与曾宝琴过着甜蜜的日子,两个人是相爱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