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小酒窝
恋恋小酒窝

导演:李梅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03月22日

集数:24集

主演:陈意涵 徐凯鑫

唐双鲤是一位女吧,但后来经历了失恋、失业、失去金钱的事情后,狼狈地回到了家中,成为了一位前台的文员。

本来打算从此过平凡的生活就够了,却因为才华横溢,同时被陆至翊、何侨笙、何其湛三位帅哥追求。

主演杨仕泽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飞行少年》中饰演高松。该剧为空军、热血、青春、献礼题材,由刘方、沈沁源导演执导,张高兴、李正虎、刘峰担任编剧,严屹宽在剧中饰演孔新,孙戈然在剧中饰演李蕾,周晓斌在剧中饰演于父,杨丹娜在剧中饰演程母,王子豪在剧中饰演陈树洋,王全有在剧中饰演陆参谋,贾咏在剧中饰演毛毛,李威在剧中饰演程父,王迎齐在剧中饰演张栋梁父。

电视剧《飞行少年》演员严屹宽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血染大青山》中饰演庄子安。该剧为抗战题材,由赵轶超、凌飞导演执导,康丽雯担任编剧,谷智鑫在剧中饰演云铁铮,贾伟在剧中饰演刘黑子,徐子翔在剧中饰演老十三,尹利在剧中饰演周进武老丈人,包雪松在剧中饰演木材之助,梁爱琳在剧中饰演王袭芳,郝宗君在剧中饰演刘福顺,明将在剧中饰演大眼刘,石川在剧中饰演洪武。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