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分女朋友
99分女朋友

导演:钟青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偶像

上映时间:2020年06月17日

集数:24集

主演:赵弈钦

后来孟茴得知自己脸上那道让自己自卑的疤痕就是沈亿所致,她当然对他怀有很多很多的怨怼,但喜欢他又成为了此时内心的矛盾。好在沈亿态度良好,努力挽回,并承担当年因懦弱而逃避的责任,二人相爱。

沈亿与孟茴童年时期便已经相识,孟茴脸上那道疤痕便是沈亿因过失所致,他当时不敢承担责任。这道疤痕成了两个人心中难以抹去的情绪,沈亿心怀愧疚,孟茴心怀自卑。

二人成年后,他们在一档一档美妆节目重逢。孟茴成为了一位化妆师,而她误以为沈亿是化妆品公司的小职员。后来孟茴得知他是总裁后,心里受了刺激,并对外宣告自己是总裁的女朋友。她患有妄想症。

沈亿假扮她的男朋友,想要得到她的粉底液配方,可等孟茴从妄想中清醒过来,离开了他,摇身一变成了LS老板,差点让沈亿一败涂地。不过不论孟茴想象自己变成了什么角色,沈亿都耐着性子配合着。

孟茴发现自己脸上的疤痕就是沈亿所致,她这些年因疤痕而产生的自卑,都是沈亿的过错。不过沈亿不再像小时候那般懦弱,勇敢地认错,最终二人相爱。

主演杨明娜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忘记你,记得爱情》中饰演江采月。该剧由梁文弋导演执导,杨紫苏、席文婷担任编剧,方芳、沈凌薇担任制片人,邢菲在剧中饰演叶芊语,王建新在剧中饰演单耀龙,余潇在剧中饰演林凤巧,杨宇斌在剧中饰演李大伟,潘一祎在剧中饰演苏黎音,金泽在剧中饰演单俊皓、茼蒿,李政军在剧中饰演许梓谦,薛博文在剧中饰演叶晟哲。

她曾在电视剧《且听凤鸣》中饰演高圣后。该剧为仙侠、玄幻、甜宠题材,由陈家霖导演执导,姚楠担任编剧,杨超越在剧中饰演凤舞、孟媛,傅菁在剧中饰演左青鸾,杨明娜在剧中饰演高圣后,高基才在剧中饰演玄奕,徐开骋在剧中饰演君临渊,王皓轩在剧中饰演御冥夜,郭丞在剧中饰演风浔,陈意涵在剧中饰演朝歌。该剧主要讲述凤舞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饰演张熙茹。该剧为民国、传记题材,由何澍培导演执导,贾东岩、武瑶、赵实、张晗担任编剧,韩东君在剧中饰演易连恺,苏茂在剧中饰演高佩德,郝柏杰在剧中饰演傅荣才,书亚信在剧中饰演程允之,颜景瑶在剧中饰演秦母,李军在剧中饰演张熙坤,高雄在剧中饰演程老状元,崔绍涵在剧中饰演张麟趾。

99分女朋友沈千山大结局

这一角色由庹宗华饰演。 他曾在电视剧《北京遇上西雅图》中饰演老林。该剧为当代都市、爱情题材,由潘镜丞导演执导,薛晓路担任编剧,霍思燕在剧中饰演朱一然,买红妹在剧中饰演魏琳琳,刘欢在剧中饰演熊宇宙,庄洁梦在剧中饰演林诺雅,李昊臻在剧中饰演田雪峰,王秋紫在剧中饰演瑶瑶,Aidan Parker在剧中饰演Steven,刘梦珂在剧中饰演静香,王玥兮在剧中饰演孙小溪。 ​他曾在电视剧《我们的秘密》中饰演历邦。该剧为时尚、爱情、庄园题材,由林添一导演执导,河流担任编剧,韩栋在剧中饰演安明北,叶祖新在剧中饰演罗仁,李颖在剧中饰演沈红茹,蒋梦婕在剧中饰演许心儿,吕颂贤在剧中饰演罗伊。 他曾在电视剧《陶之恋》中饰演慕容铎。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李惠民、龚朝导演执导,戚薇在剧中饰演慕容海清,霍政谚在剧中饰演慕容海泉,刘梓妍在剧中饰演陆晓彤,庹宗华在剧中饰演慕容铎,隋存毅在剧中饰演柳大龙,韩在石在剧中饰演林隽介,刘梓妍在剧中饰演林婷月,邬倩倩在剧中饰演林悦梓,牛宝军在剧中饰演古树祥,张芝华在剧中饰演柳慧萍。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